守望先锋团队搭配介绍 各英雄职责讲解

2015-09-25 17:28:45 来源:守望电台 作者:Carlion 编辑:久战成狂 

  守望先锋给我们第一印象他是一个FPS与MOBA结合的游戏,那么个人技术与职业搭配变得尤为重要。各种不同的搭配会有不同的战斗思路,这令我想到了魔兽世界中的竞技场。下面请看守望先锋团队搭配介绍。

  电竞玩家和Moba爱好者经常听到一个词:团队组成。诸如LOL与Dota2这样的游戏,英雄选择可能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走势。选了防御型英雄就要磨后期;而5输出很可能是要抱团碾压。《守望先锋》首先且主要是一款FPS。然而拥有大量各具特色的英雄,使其与那些团队合作游戏有很多共通点;最明显的,就是团队结构能够影响比赛。而说到差异,最大的不同就是《守望先锋》允许玩家更换英雄。开发人员确定保留英雄更换系统,给攻守双方在压制对方的套路上更多选择与变化。以下就是一些选择英雄完善队伍时需要考虑的要点。

设置:防御

游民星空

  目前为止,游戏有两种模式:推车和占点。攻方在两种模式中都需要在对方的控制区域取得优势;而守方在游戏开始阶段,有一定时间提前进行布局防御。有多种办法实现防御的效果。

  三位英雄有布设炮台(诡雷)的技能,设立阻击点并围绕他们展开防御非常重要。在线上保持生存很关键,而如何生存就取决于英雄选择:利用重装英雄如莱因哈特吸收伤害,使用远距离英雄如黑寡妇制造杀伤,并操作支援英雄做好后援工作。比如卢西奥和天使是很好的治疗者,禅雅塔可以附加增减益Buff,查莉雅和秩序之光都能够为队友增加额外的护盾;这些都可为枪林弹雨中的队友提供额外的生存保障。

清线:冲锋

游民星空

  守方有先天优势,因为他们在攻方入场前,可以提前建立封锁。攻方想要取得胜利,就需要突破防御阵线:此时冲锋队员就要上场了。

  温斯顿是一个经典的冲锋英雄。使用跳跃背包砸进对面的队伍中,立刻丢下护盾,将敌人强行拖进自己的战斗领域。当对手将目光集中到温斯顿身上,并想要远离他的牵制范围,队友就可以无压力地推进。不过,条条大路通罗马:卢西奥也可以使用加速把高输出队友送上前线,Q技能依靠短时间爆发的恢复量,支援一小队人马直接杀向敌人后方,其他队友再陆续跟进。

X因素:协同

游民星空

  上面提到的卢西奥的例子说明一个重要问题:单纯选择对应场合的英雄不保证能够发挥效力。协同合作,取长补短才是第一要务。队伍里有没有经常使用透视的黑寡妇?对于需要抓好时机或做好预判的英雄比如死神和76号,在她的帮助下可以闪耀全场;有没有会用重力炸弹的查莉雅?半藏的大龙,法老之鹰的弹幕,都可以作为连锁产生巨大的混乱及伤害。

  关于队伍连锁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而正是这个让《守望先锋》令人兴奋:随着新英雄和新地图的不断公开,更多的搭配组合会被发现,进而推动游戏玩法的进化升级。之前公布的两个新英雄(如果罪犯也可以叫英雄)狂鼠和路霸,都拥有全新的控场技能。路霸拥有将对面全队退离原地的Q,而狂鼠则可以把战场变成危险的雷区。


《守望先锋》公布全新英雄路霸与狂鼠

  随着游戏不断完善,离成为真正的电竞也越来越近。英雄的人气此起彼伏,新的策略不断涌现……没有最强,只有更强。秋季(译者:美国秋季从秋分日(9月23日)算起,某种意义上也可以称作Fall 1st)已至,离玩家证明自己的日子,或许不远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