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实力榜开赛周排名公布 成都猎人队荣登首位

2021-04-21 10:37: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由《守望先锋联赛》与IBM合作推出的“沃森”实力榜现在已经公布开赛周排名,成都猎人队凭借着两战全胜的战绩,荣登实力榜首位。

游民星空

在《守望先锋联赛》开赛周上,成都猎人队以3-1的战绩击败全新的洛杉矶英勇队,再3-0零封上海龙之队,甚至在艾兴瓦尔德上给了这支上赛季东部赛区霸主一个A惨,取得了一个开门红。

同样两战全胜的佛罗里达狂欢队、多伦多捍卫者队、休斯顿神枪手队以及费城融合队分列第二至第五名,评分差距不大。

在选手实力榜中,成都猎人队的Jinmu位居首位,初入《守望先锋联赛》赛场就有亮眼表现的GA9A暂居第二位,来自佛罗里达狂欢队的Gangnamjin暂居第三位,以下为选手实力榜详细排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了解,该实力榜由IBM的数据科学家团队与《守望先锋联赛》专家们共同开发,使用人工智能算法来分析每场《守望先锋联赛》比赛中每个选手和队伍的表现。算法使用以往赛季的数据进行训练,将这些数据关联起来,并为每项数据分配一个权重,以确定每个因素是如何将天平推向胜利或失败的。数据的采集、关联和权重的结合打造了每个选手和队伍的实力排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