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融合队Carpe成首个守望先锋联赛消灭破万选手

2021-04-30 11:56: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发推庆祝Carpe联赛生涯消灭破万的选手,同时Carpe后来者居上成为了首个《守望先锋联赛》消灭破万的选手。

游民星空

Carpe自2018年创始赛季以来,就一直为费城融合队效力,帮助队伍三进季后赛,除了在303地推时期因位置原因无法上场外,几乎从未缺席比赛,堪称劳模。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费城融合队已经四连胜,上个比赛周以3-1的战绩终结了成都猎人队的三连胜,坐实了东部赛区霸主的位子。比赛中,Carpe多次在队友的激素帮助下上演手撕双飞的戏码,给粉丝带来十足的震撼,也让他拿下了联赛首个一万击杀纪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