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5月30-31日比赛战报:旧金山震动队力证王者之位

2021-05-31 14:14: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5月30日比赛中,东部赛区依然是上海龙之队一家独大的局面,在本周接连击败洛杉矶英勇队以及首尔王朝队,我们一起看看本日的比赛快报吧。

东部赛区

游民星空

首场比赛由纽约九霄天擎队对战洛杉矶英勇队,洛杉矶英勇队始终在拿机动坦阵容,但是洛杉矶英勇队在坦辅联动上面始终有些不适,导致温斯顿Silver3前压经常出现落地被集火至残血,出现治疗断层。这也让洛杉矶英勇队的整体进攻都缺乏效率,最终被纽约九霄天擎队3-0轻松击败。

游民星空

第二场比赛上海龙之队对战首尔王朝队,上海龙之队在本场比赛中终于大量使用奥丽莎搭配D.va的体力来接首尔王朝队路霸查莉娅,再用死神来针对首尔王朝没有护盾的双前排,效果显然不错,3-1迅速结束了本场比赛。

西部赛区

5月30日

首场比赛,休斯顿神枪手3-0击落伦敦喷火战斗机;第二场比赛,旧金山震动队3-1撼动多伦多捍卫者队;第三场比赛,亚特兰大君临队1-3不敌洛杉矶角斗士队。

5月31日

首场比赛,多伦多捍卫者队1-3难敌休斯顿神枪手;第二场比赛,温哥华泰坦队0-3惨被亚特兰大君临队横扫;第三场比赛,旧金山震动队与达拉斯燃料队鏖战5局,最终旧金山震动队再次证明了自己西部赛区王者的地位,以三胜一平一负的战绩战胜了达拉斯燃料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