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主场赛后群访:紧张与喜悦共存的主场

2021-06-08 09:42: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杭州闪电队线下主场赛早已结束,杭州闪电队在首日战胜洛杉矶英勇队后,接受了各家媒体的群访,我们一起看看杭州闪电队都说了些什么吧?

游民星空

Q: 6月相比5月杭州闪电队的成绩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我想问一下发生这种转变的原因都有哪些?

小鬼:发生转变的原因,我觉得应该可以说,我们用不同的面向看待我们训练赛的结果,然后进而产生出不一样的调整,这是我觉得比较关键的原因。

Q:第一个问题想问一下小鬼老师,选手今天场下感受到主场的氛围嘛?你觉得在主场拿下首胜和之前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小鬼:我认为的线下比赛,即便在胜负产生之前的感受都是非常不同的,对于观众和参赛选手来说都是,因为我自己也是选手出身的,那我觉得拿下比赛都是特别开心的一件事情,但是在获得这份开心之前,我们也付出了等量的压力跟紧张,所以我觉得我们的选手战胜了这一点是非常值得为他们开心的。

Q:请问这次主场作战的感觉怎么样呢?针对下一场的对手,你们有什么计划吗?

小鬼:在主场的话,这次主场我们在现场的感受,对我来说也保留了一些神秘感,到今天才揭晓,我们的工作人员将这次主场办的非常用心。

其实我觉得,无论是主队,还是客队都相当的开心,当然我们是主队,例如我们进场的时候有一些特效的布置,或者是说不远千里迢迢来到杭州为我们加油的粉丝的热情,这一些感受都是非常好的,也提醒着我们不管是工作人员,还是我们的选手,要用更神圣的心态面对自己的职业,才不愧对这样的资源以及粉丝的支持。

第二点,有关我们怎么面对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我认为对于现在杭州闪电队来说,我们比较不太会去针对这一种针对性的战术上面,而是希望在面对任何对手的时候,我们都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这个不是客套话,这个是我认为我们近期的一个队伍的方针。

Q:请问GUXUE选手,针对下一场比赛的想法。

GUXUE:下一场比赛对成都的话,我觉得我们应该能赢下来吧。

Q:请问Shy对于出场之后主持人介绍的一枪不空是什么感受?可以介绍一下平时在练习的时候是如何提升或者维持准度的吗?

Shy:因为可能我在游戏里面在练习房里面打了成千上万个头了,一枪不空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一个平平淡淡的词语而已了,所以没什么感觉。

Q:小鬼老师,今天你们赢下英勇队就进入淘汰赛阶段了,然后在比赛之前你们有没有根据对手去制定特别的战术?

A:我认为现阶段例如面对这个版本,我们的弹性和稳定性比英勇队好一些,那所以在我们赛前的一些有特别指出来的部分就是,我们比起爆发力,我想在这场比赛里我们的稳定性跟心态会是比较重要的一点,那这个是我们大致上在赛前一个比较特别的指示。

游民星空

Q:请问GUXUE,明天的对手是成都猎人队,你们怎么评价他们今天的比赛?谢谢

GUXUE:很可惜吧,感觉他们比较慢热,所以先输了两张图,后面状态起来了最后还是很可惜输掉了。

Q:来到线下赛后,想让小鬼评价一下今天队员们整体的一个发挥怎么样,如果队伍的状态十分是满分的话今天可以达到几分?另外今天你觉得在场上的话MVP您愿意给到哪位选手?

小鬼:今天我会给我们的队伍八分吧,因为我觉得八分是一个比较相对高的分数了,那扣掉一点点分是我觉得我们可以打得更好,那同样的我觉得在线下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当我们面对很大的逆风的时候,在这样的现场,选手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我觉得这是我们接下来要面对的挑战,那今天一定要给一个MVP的话,我会给BERNAR吧,不过他不在这边(采访间)

Q:MCD如何评价今天自己的表现?您绝对您是否完全融入到这支战队当中?以及会如何做对明天对成都的备战?

MCD:在今天比赛当中体现的水平大概是训练赛中的百分之五十左右,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我觉得确实来到杭州闪电队之后不断在去磨合包括去努力学习语言这一块,包括不断地去努力的学习语言这一块,但我觉得整个在语言沟通方面再上升一个台阶的话可能契合度会再高一点,这是第二点。最后,针对明天的比赛,其实我们在前两周也和上海有交战过,上海也是一个一支非常强的队伍,我觉得杭州闪电队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包括今天也是我们刻意的去藏了几手,今天也没有百分百打出我们之前的一些战术吧,也是为了准备明天的这场硬仗。

Q:想问一下各位选手,杭州主场的氛围还适应吗?还有就是说在比赛中面对粉丝鼓励助威的时候会感受到吗?感觉怎么样?谢谢?

GUXUE:觉得今天杭州线下气氛很好吧,而且每次队伍打出了高光操作的时候,下面粉丝都会尖叫,我特别喜欢那种感觉。

MCD:首先这是杭州的第一次主场,也是我作为OWL选手第一次的主场比赛,所以听到下面粉丝欢呼的时候非常紧张,但比起当时的紧张我们顺利的拿下了这场比赛,所以这样一个胜利的喜悦也是能达到两倍吧。

SHY:我也是知道很多粉丝跑大老远来支持我,给我的压力也是有的,我觉得我们能够克服这种压力今天顺利拿下这场比赛也是非常开心的。

Q:在闪电队绿洲城shy的赛后数据是非常亮眼的,大招充能时间是42秒,然后复制人格击杀数也接近本体的击杀数,那就意味着你在英雄的使用上十分全能,然后你个人认为自己的回声在整个东部赛区是什么样的使用水平?平时自己怎么练习的?

A:因为我的回声练习时间非常的少,是前几周才开始练习这个英雄的,但是我觉得我的天赋还是可以达到一定水准的,在东部赛区我有一定的自信可以拿到第一。

Q:首先恭喜杭闪今天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然后我有一个问题问一下GUXUE,在第三张图好莱坞上,对面采取了基本上是从来没有采取过的基本上是一个查莉娅加上路霸的阵容,然后面对这样的阵容,心胸首先是遭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在第一个点上你有没有什么应对的策略和队伍上是否有一系列的交流?

A:嗯,面对猪加查莉娅,因为我们去年季后赛就是因为对面打路霸加查莉娅输了,所以我们也吸取了很多经验来打猪加查莉娅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