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配置要求 配置需求怎么样

2015-07-30 11:03:33 来源:易竞技 作者:Carlion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想玩《守望先锋》电脑是否需要一台好的配置呢?

  在媒体向Jeff Kaplan询问关于《守望先锋》的配置需求后,他说《守望先锋》目前是由全新引擎打造的,还不清楚对硬件的要求如何,也尝试在不同情况和机子上都能让游戏稳定60帧,这对于一款射击游戏而言,确实非常重要。

  暴雪下一个计划优化在低端机上的画面,等一些技术上的处理到位后就可以完成这一目标。目前看来,能带动《魔兽世界》的机子也能很好的运行《守望先锋》。

玩家之间的互动

  在互动性一类的问题中,VikInk问到一场比赛中两边的队伍是否可以交流。答案是可以的。暴雪很希望能加大玩家之间的互动性,而敌对队伍的交流则是很重要的一环。游戏有一块交流平台,虽然PAX East中没有展示出来,但是这是一处能让你和他人交流对话的频道,能让你和不同队伍的人交谈互动。

  当然了,暴雪也会根据《守望先锋》运转的实际情况和反馈来决定是否需要禁用掉这一功能保障玩家之间不受骚扰,比如可以设置拒听功能。

如果不喜欢射击游戏,还有必要尝试《守望先锋》吗?

  针对这个问题,Jeff Kaplan拿魔兽世界做了个例子。10年来MMORPG都服务于专业玩家,其他人则疑惑:“魔兽世界有什么好玩的?这种游戏太难了!”然而暴雪依然成功让普通玩家也成功上手了。暴雪就是有能让所有玩家都爱上他们游戏的本事。

  《守望先锋》也一定能如此成功,因为它并不需要高精确度的瞄准。比如Jeff表示就拿Tracer来说,即使有些许的偏差也依然可以击中敌人。托比昂也是如此,他可以依靠炮台来攻击对手而不用时时举着枪瞄准。

  《守望先锋》十分强调团队合作,而不是单纯的个人技术。六个人的队伍才是一场游戏的致胜关键,靠个人技术的杀敌,克敌,制敌就并不重要了。一个队伍才能一起守卫一处据点或是推动推车。Jeff同时也表示游戏中会有许多因素降低给新手带来的难度。

游民星空

《魔兽世界》 vs 《守望先锋》

  Jeff Kaplan早已是魔兽世界的创意总监了,而此次又担任了《守望先锋》的同职,这两个位置对他而言诚然是两份职位。《魔兽世界》是个大型游戏有PVE、PVP、副本、野外Boss等事物,而《守望先锋》只要专注于射击板块就行了,并没有掺杂其他的元素。可以说两款游戏各有侧重点。对于《守望先锋》来说,每一个小石头都可能被用来当做遮挡物,每一帧的波动都可能影响局势,所以优化对这款游戏是很重要的。

《守望先锋》是否会登陆其他平台?

  Jeff Kaplan当然希望有能其他平台版的《守望先锋》,作为一名研发人员,他肯定乐意有更多的人能来玩。比如《暗黑破坏神3》和《炉石传说》就登陆了其他平台,而玩家群也因此扩大。

  目前虽然只研发了PC端的守望先锋,但随着时间的进展,开发人员表示说不定也会登陆到其他平台之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