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夺命女视频曝光 手腕先锋夺命女玩法视频

2015-07-30 12:23: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日前,《守望先锋》放出英雄夺命女的实机演示视频。这个佩戴多重护目透视镜的神射手不仅拥有好身材,还有一手好枪法。

  这位来自利爪恐怖组织的夺命女艾蜜莉‧拉库瓦,其外形最为标志性的就是一双大长腿以及暗夜精灵一般的肤色,在开启大招红外线视野之后,就会开启多重护目透视镜。

《守望先锋》夺命女实机演示视频:

  藉由视频可以看出,夺命女需要玩家对战场与人心有足够的洞悉,来隐蔽地对敌人进行狙杀。而爪钩需要更为灵活地使用,来找到合适的狙击位置以及脱离战场与敌人周旋,同时大招共享视野的开启也需要玩家对时机把握好,去思考如何才能将作用最大化。

《守望先锋》夺命女技能演示视频:

  鼠标左键:夺命之吻,夺命女的多功能狙击步枪的全自动步枪模式,弹容量30发。

守望先锋夺命女

  鼠标右键:开启狙击枪的瞄准镜。

守望先锋夺命女

  鼠标右键+鼠标左键:狙击。

守望先锋夺命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