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地图渊源 游戏架设于真实世界

2015-10-28 15:58: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阿努比斯神殿(Anubis)

  地图渊源:阿努比斯是埃及神话中一位与木乃伊制作与死后生活有关的胡狼头神。在欧西里斯神话中,赛特杀害欧西里斯之后,将欧西里斯的器官送给了阿努比斯当礼物。由于这些有这些关联,阿努比斯变成了防腐员的守护神。根据死者之书中的绘图,在木乃伊制作的葬礼仪式期间祭司常会带着胡狼面具支撑著直立的木乃伊。

  心脏秤量的仪式是埃及神话中的重要因素,在此仪式中,阿努比斯会秤量心脏的重量,视其比象征玛特(真实)的鸵鸟羽毛来得轻或重。如果心脏比羽毛重,那么心脏就会被长著鳄鱼头、狮子的上身和河马后腿的怪物“阿米特”所吞噬。

地图机制:占领

游民星空

  在2014年暴雪嘉年华上公布的一张地图,未来科技与埃及古文明的碰撞。和风暴英雄天空殿有异曲同工之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