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宋哈娜团战技巧 宋哈娜克制谁

2015-11-11 15:14:39 来源:NGA 作者:风雷舞 编辑:久战成狂 

  守望先锋宋哈娜,这名重装型英雄通过防御矩阵大大提升自己的存活率。推进能给自己一个较为灵活移动能力,终极技能有着广范围的AOE伤害。作为重装型英雄,宋哈娜的输出能力相比其他在打团时尤为突出。下面请看守望先锋宋哈娜团战技巧。

游民星空

  左键(机甲形态):中程散射连发机炮,无弹药限制。

  左键(人形态):类似于天使的手枪,20发弹夹容量。弹道稳定伤害不高。击中目标会给人形态大招充能。

  Shift:持续2秒的推进式加速,可以用作飞行。撞到人有伤害。攻击键可以提前结束推进。

  E:持续3秒的正面格挡矩阵,可以挡下飞射物攻击。

  Q(机甲形态):自爆,大范围的高伤AOE。

  Q(人形态):重新召唤一台满血机甲。

相克英雄

天敌

游民星空

  法老之鹰:机甲的体型太大,实在是太容易被火箭弹打中。E的CD偏长不说,就算开了E,有经验的法老可以等E结束,也可以直接飞起来炸侧面和后方。总之,在远程开阔地形遇到法老就趁着还有命赶紧跑吧……

55开

游民星空

  黑百合:虽说机甲体型巨大容易瞄准,但是500血还是够撑住一枪。在距离不是特别远的情况下飞过去近身攻击。丧失了距离优势的狙击手很容易击杀。但要保持自己的血量。机甲低血量的情况下很容易被一枪打炸,本体150血,百合不用瞄头都是一枪。

游民星空

  狂鼠:同属爆炸攻击类的狂鼠类似于法老,也能从侧面给机甲造成大量伤害。老鼠夹子更是让人如踩到屎一样的恶心。D.Va打狂鼠谁先占领优势地形谁就能赢,用飞行绕开鼠夹,抢占高地。居高临下打老鼠。

游民星空

  温斯顿:作为网瘾少女,肯定最怕的就是电击…… 猩猩的近战电击枪能给机甲造成很可观的伤害,并且猩猩的灵活性也很强。有足够的追击能力。不过猩猩的大体型吃机炮伤害也很疼。很多情况下胜负只在于谁有奶妈。

游民星空

  源氏:忍者镖可以被E格挡,而源氏的E也可以挡你的机炮。源氏想要真正对你造成有效伤害必须近身,瞅准机会一个V普攻教他做人。但是他一旦开大务必赶紧跑路,机甲拿开大的源氏毫无办法。

游民星空

  小美:小美的技能对于靠灵活性吃饭的D.va简直就是天克。E挡不住减速效果,冰墙堵路跑也跑不掉。好在小美本体缺乏爆发伤害,想单杀D.Va也并不容易。需要友军火力支援。

游民星空

  麦克雷:E可以挡牛仔的大,但是牛仔并不是仅仅靠大杀人的。近身之后的两次6发左轮全部打中对机甲杀伤力十分巨大。在中距离就对牛仔保持压制火力,不要让他近身。

克制

游民星空

  堡垒:因为E和shift可以同时施放,开着E正面冲向堡垒他一点办法都没有。近身之后,跳到头上打。堡垒很快就是一堆废铁。

搭档

游民星空

  天使:天使妈妈贴身保护省去了D.Va很多找血包的时间。同时她也能飞,跟得上你的节奏。

游民星空

  小美:中棒友谊源远流长,除了大招combo之外,小美的减速也可以有效的减少机甲被敌方近身后的危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