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76号团战视频 全76号阵容实战

2015-11-20 15:11:01 来源:优酷 作者:msjoy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76号是一名突击型英雄。朴实的技能及不错的射击弹道令他非常容易上手。本次带来的是一直由76号组成的队伍。他们能打出什么样的战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76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全面解析 GG解说 76号大杀特杀 人物CG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格林解说 官方第一视角 川烈解说 英雄教学第一期 更多76号资讯

76号团战视频

技能介绍

重型脉冲步枪(左键)

  “士兵:76”的步枪在进行全自动脉冲射击的同时还可以保持极限稳定。

游民星空

螺旋飞弹(右键)

  微型火箭从“士兵:76”的脉冲步枪中以螺旋方式同时射出。火箭可以对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爆炸伤害。

游民星空

疾跑(shift)

  “士兵:76”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冲刺,借此躲避火力或是冲向敌阵。采取任何其他动作都会令疾跑终止。

游民星空

生物力场(E)

  “士兵:76”在地上放置一个生物发射器。其能量可以治疗“士兵:76”和附近的队友。

游民星空

战术目镜终级技能(Q)

  “士兵:76”精准的目标锁定目镜可以将准星锁定在最近的敌对目标身上。如果敌人离开视野,“士兵:76”可以快速锁定下一个目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