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制片厂名不虚传!《守望先锋》连地图都有剧情

2016-06-03 09:59:02 来源:NGA 作者:_qianye_ 编辑:cs4399 

好莱坞

  背景剧情:Hal-Fred Glitchbot作为好莱坞著名智械导演,也遭受到了因人类与智械冲突导致的生命威胁,一支激进势力/恐怖组织在他拍摄新片期间试图突袭并截杀他。(*官方剧情QA和游戏内细节推测)

  进攻方作为导演的保护者,需要夺得车辆并一路护送至摄影棚内,而防守方则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截停车辆,刺杀掉这名导演。

  进攻方出生点为电影院, 室内和外墙上都挂着即将上映的电影宣传海报,总共四幅

电影<<他们来自月球>>海报

游民星空

  <<他们来自月球>>就是剧情发生时Glitchbot正在拍摄的电影。这张海报最早来源于官方推特,并配文 “[COMING SOON]From the twisted neural processor of HAL-Fred Glitchbot: They Came From Beyond the Moon!”

  [即将上映]诞生自Hal-Fred Glitchbot的扭曲CPU:<<他们来自月球>>”,并且从他的姓Glitchbot=故障机器人/疯癫机器人也能看出,这名导演身份为智械。

  站在导演的轿车附近时,也会听到他机械声线的话语。

  <<六枪杀手 Six Gun Killer>>,讲述了一个美国西部六只手臂智械牛仔的故事。演员名单包含至少一名智械演员Thespion 4。0

游民星空

  <<Some Like It Bot>>,主演A.I.Schylus、Thespion4.0、Hisao Takahashi,两名智械和一名日籍人类演员。

游民星空

  <<Hero of My Storm>>,电影名看起来像风暴英雄的梗,主演Robert Greenways(人类), Thespion 4.0(智械),Hana Song(宋哈娜,就是D.Va的驾驶员)

游民星空

  在进攻方出生点附近的小酒馆里,墙上挂着著名影星们的画像其中就有Thespion 4.0 (第三幅画像)

游民星空

  以及,这些影片都是由闪金影业(Goldshire Pictures,跟WoW中的闪金镇同一个词)出品,拍摄场地也属于闪金影业,他们的公司商标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防守方出生点为闪金影业摄影棚, 内部还能看到为正在拍摄的电影<<他们来自月球>>搭设的场景, 图片没截成功, 各位游戏过程中可以看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