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容易被忽略的7个细节汇总 护盾护甲作用区分

2016-06-28 09:57:00 来源:IGN 作者:Several@二柄 编辑:cs4399 

  在守望先锋中,各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武器,因此在《守望先锋》中还有很多细节是我们没有发现或没办法解释的。下面我们罗列了7条或大或小的细节,有助于帮助玩家们更深入的了解《守望先锋》。

游民星空

绑定英雄专用按键

  你知道在守望先锋中可以绑定英雄专用按键吗?在《守望先锋》的“选项设置”中点开“控制”面板,在右上方的下拉菜单中便可以更改每个英雄的个性化设置。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每个人物的准星是可以自由改变的,并且可以设置扩散与否。这对于提高玩家们的射击精准度应该有一定的帮助。其它可以改变的部分还包括镜头灵敏度等游戏关键设置。这些设置或许不会被每个人所用,但从这一点上,我们可以看出《守望先锋》的设置确实非常人性化。

与朋友开黑可以更快地提升等级

  《守望先锋》中的等级或许没有实际作用,但拥有更多箱子总是不错的。在赛后结算面板中我们可以发现,当你与朋友开黑时,无论是几个人,你们都将能够拥有20%的经验加成,这能有效提升你们的升级速度。这也体现了《守望先锋》鼓励玩家开黑的原则。

运载目标可以治疗你

  在激烈的战火中,这是很容易被忽略的一点。在“推车”地图上护送运载目标时,一定要尝试待在运载目标旁边!当你在运载目标旁边待了一段时间并且没有受到伤害时,运载目标可以治疗你,它的治疗速度大致相当于DJ。这有助于你在激烈的战火中保持一个相对安全的血量。

运载目标并不需要全部人运送

  另一个有趣但鲜为人知的技巧是运载目标并不需要所有人都去推动,只需要几个人,运载目标就能达到最高速度。我们的建议是3-4个人护送运载目标,而其余的人可以在侧翼护卫或去半路拦截防守者。这样做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你的团队不会因为死神或狂鼠的一个大招而被团灭,分散开来能显著减少范围性大招造成的破坏。

游民星空

注意秩序之光的传送门出口方向

  秩序之光的大招“传送面板”是一个很有效的技能,它能让你的队友更快地从出生点回到战场,但如果放置传送面板的位置不佳,就有可能导致你的队友被困住,迷路甚至是死亡!当你放置传送面板时,你一定要确保传送面板面向一个安全,开放的区域。面向你的人物的一面就是传送面板的出口。当你背靠墙壁放置传送面板,你的队友可能会撞墙,而当你面朝悬崖放置传送面板……

血量,护甲以及护盾

  游戏中总共出现了三种表现生命值的形式,血量,护甲以及护盾。其中,血量很好理解,就是没有任何特殊效果的生命值,也无法自动回复(天使的被动除外,脱战3秒后回复25HP/s)。

  护甲,在游戏中显示为黄色,(代表英雄莱茵哈特)则是拥有减伤效果的生命值,护盾的基础减伤是对于每一发子弹减伤5点,这在面对死神或猎空的霰弹枪时作用明显,但在面对法老之鹰的时候就没有多大作用了。同时,当每一发子弹伤害低于10点时,护甲的减伤作用就会是一半而不是固定5点,相信谁也不想看到太肉的莱茵哈特不是吗?护甲可以被恢复,但托比昂的护甲包除外。

  护盾,在游戏中显示为蓝色,(代表英雄查莉亚),是可以自动回复的生命值,在脱战3秒后,护盾值就将开始缓慢自动回复,其速度大约为20HP/s。同样的,护盾也可以被医疗包或是治疗技能恢复。(查莉亚的技能是一个特殊的系统,不列入考虑范围)

关于大招音效

  队友和对手释放的大招音效是不同的,通常来说,对手释放的大招声音会更具有侵略性的语调,同时,会使用他们的本国语言。(注:在国服存在着大量的例外,例如法鸡的“天降正义”与“火箭弹幕来袭”)不过这样的判断不能一概而论,只能判断一些英雄的大招,代表英雄是狂鼠以及岛田兄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