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全英雄传说级皮肤深度分析 各英雄传说级皮肤一览

2016-02-15 12:06:47 来源:爱玩网 作者:摇滚肉肉 编辑:cs4399 

  本次暴雪的二测,发布了大量的英雄的新皮肤。大部分皮肤都是改变配色,通过比较少的金币就可以获得。但是还是有一些不一样的传说级的皮肤,完全是新造型。这些传说级皮肤才是玩家们关注的重点。

  不过也许大家都知道传说级皮肤好看,但是传说级皮肤背后的故事与皮肤的设计思想又有谁能了解呢?今天我们就带领大家分析解读一下全部传说级皮肤的故事背景。

杂草丛生的堡垒

  堡垒的新皮肤,早在开放预购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皮肤名称overgrown,杂草丛生的意思。堡垒的故事背景中,它在战争的决战中严重受损,因此被遗忘了数十年。处于休眠状态的“堡垒”在这数十年间慢慢被锈蚀,藤蔓将其层层包裹。这套皮肤的背景就是堡垒重新被激活的时刻。

游民星空

年轻的半藏

  年轻时候的半藏。

游民星空

年轻的大师

  年轻时候的半藏族长,半藏从小就是作为岛田家族的长子继承人来培养的。

游民星空

孤狼半藏

  独狼。喜欢单独行动者,持与他人不同之意见的人。应该指的是半藏作为族长时候的气质,背景故事里半藏跟源氏闹翻肯定跟这个有关系。

游民星空

神半藏

  神之半藏。okami日语里指天照大神,大神的化身就是额头有图腾的白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