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各地图战术打法详解及应对方法一览

2016-07-15 16:49: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落叶 编辑:星火琉璃 

  一言不合,就互相伤害,守望先锋就是这样一个毫无真诚,满是套路的游戏,只要是你守望先锋的玩家,你或多或少都被套路过,在花村你第一次见到5个DVA加一个DJ的时候,你还记得你内心在想什么?

游民星空

一、斗智斗勇的套路先锋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的套路对于很多玩家来说,第一个应该就是5个DVA加1个DJ的进攻套路了,它会给你一种很恐怖的感觉,毫不留情撕破你的防线,通过DVA本身的高机动性,再加上DJ的移速加成,可以迅速进点,并且DVA通过它的E技能可以为自己和队友抵挡海量的伤害,如果配合得当,我们还可以轮流使用E技能抵挡伤害,进入点里之后,5个DVA的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并且DVA不需要更换子弹,持续射击也是她们制胜法宝之一,当机甲爆炸之后,也可以利用自身身位较小的特点,在点和点附近进行搅局作用,并且伤害也非常的高。

游民星空

  对于DVA来说它的Shift也是她的制胜法宝,DVA可以源源不断的补充入点,如果双方都有阵亡,并且防守方没有传送门,进攻方较快拿下A点,而且这时候的DVA往往是带着大招的,5个DVA又再一次凭借和DJ组合的高速移动,迅速进入B点进行轮回自爆,有一定几率可以迅速结束游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