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人类”官方赞助暴雪《守望先锋》

2016-07-28 14:28: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中国高端游戏本品牌“Terrans Force 未来人类”,近日正式成为暴雪游戏《守望先锋》的官方赞助商,支持《守望先锋》2016年中国黄金锦标赛等系列赛事和活动。

游民星空

  黄金锦标赛上海站是暴雪游戏官方首次举办的《守望先锋》大型线下赛事,从线上海选赛报名起,就吸引了大量国内知名电竞战队的报名参加以及海量电竞爱好者的关注。线下赛于7月23-24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进行,尽管在比赛日中,上海遭遇了难得一见的高温红色预警天气,但不少守望爱好者仍然顶着近40℃的高温前往现场观看比赛,更有不少玩家连续两个比赛日都来到现场为自己喜爱的战队加油助威,让所有“未来人类”都感受到了《守望先锋》的无边热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月24日《守望先锋》黄金锦标赛上海站结束了决赛日的赛程,最终IG·fire以2:1的比分击败黑马战队eStar夺得冠军,而赛前备受期待的NGA战队和Snake战队则分获季、殿军。赛后《守望先锋》国服D·VA与天使的配音员陶典主持了颁奖仪式,比赛在欢呼声中落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