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总监谈作弊:职业选手也照封不误

2016-08-12 16:39:0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海龙 编辑:最初的梦想 浏览:loading

  近段时间,《守望先锋》创意总监Jeff Kaplan在官方论坛中就作弊以及玩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他表示即便是职业玩家或者主播在游戏中作弊,也不会有特殊待遇,与普通玩家享受同样的待遇。他同时确定,第二赛季有定级赛,同样不能有重复英雄;录像系统已经提上日程;全场最佳与精彩时刻的保存功能也正在开发中。

游民星空

以下为玩家的问题以及Jeff Kaplan的回答整理:

  Q:每赛季都会有新的定级赛吗?

  Jeff Kaplan:是的。

  Q:对第二赛季天梯模式改进和新功能有什么新消息吗?

  Jeff Kaplan:下周将有很多资讯公布。

  Q:想知道在守望先锋世界中芬兰的状态?

  Jeff Kaplan:我们最大的希望是Teemu Selanne可以找到一条路重回冰球...

  Q:可以让我们有保存录像和仅观战(不会加入游戏)功能吗?

  Jeff Kaplan:我们对你提到的两个功能非常有兴趣:一个录像系统和仅观战功能。

  这两者已在我们的议程中一段时间了但因一些其它原因受到了拖延。开发这些功能的同一批人后来重新调整了优先度:高带宽模式技术、第二赛季天梯模式改动、匹配系统改进。

  我们还有一项功能排在录像系统前——可以保存精彩时刻。以上一部分都是前往录像系统的一小步(另一高需求功能)所以优先推出这些便更具理性。

  我们像大家一样对这些功能都非常兴奋,希望可以按时看到它们上线。

  Q:线上电竞赛事需要一些改进,比如你们忘了增加一个暂停机制。

  Jeff Kaplan:好反馈。我们同意观战体验可以变得更好,我们对此有计划改动一些功能。我们将会考虑增加暂停。

  Q:守望先锋里的歧视问题。

  Lylirra:骚扰或诽谤语言无疑是不可以的。如果发生了此事,请使用我们游戏内的举报功能这样我们便可以进行调查。

  1.在游戏中前往主菜单或ESC中的"社交" 2.从最近匹配中找到玩家列表 3.找到他的名字右键举报

  请不要上论坛上曝光你认为做错事人的名字,你可能忘了战网允许重复的用户姓名,所以别人也可能拥有相同的名字(后续#数字不同,但不会显示在游戏中)。

  同时也推荐你屏蔽有问题的玩家。

  Q:关于自瞄封号是不是应该对职业玩家(高手)特别对待,他们不应该会收到更多的复核?

  Lylirra:"无特殊优待"意味着在我们的作弊政策中职业玩家不是例外。

  如果你被发现在守望先锋中作弊或使用任何黑客、脚本、第三方软件可以提供给你不公平的优势,无论是不是职业玩家,你将会被从游戏中永久封停。

  因为某些人是职业玩家(或主播等)而对作弊视而不见对我们、社区、游戏没有任何收益。而事实是我们觉得这样会对游戏有着极大的危害。

  我们对守望先锋可以持续发展做出了承诺去支持、改进以及对作弊者采取一个严厉的立场,即使这发生在聚光灯下(大众视野中如直播视频),也是承诺的一部分。

  所以重申,如果你认为某人在作弊,请通过我们提供的渠道告诉我们。我们一直在努力保持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如果我们可以确定发生了作弊,你可以放心我们会有所行动。

  Q:为什么削弱了防守方的复活时间?

  Jeff Kaplan:我们一直在持续观察数据去帮助我们对地图进行平衡。我觉得这帖子里有一些误会需要澄清,防守方现在复活的更快了,而不是比之前更慢。

  这是对防守方的加强而不是削弱,我们看到了进攻方的胜率攀升了所以据此进行了调整。这也是我们在过去所做过的且收获了不错的结果——所以这不是一个瞎眼平衡改动。

  Q:有人能重申下未来的内容会是免费的吗?

  Jeff Kaplan:当我们为游戏添加新地图和英雄时,他们将会是免费的。

  Q1:请移除单英雄限制 Q2:请不要移除,理由balabala

  Jeff Kaplan:我们不打算移除这个限制,因为反馈非常不错,第二赛季也将保持。

  Q:让我们装备多条语音线路吧

  Jeff Kaplan:我们热爱这个建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