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杯守望先锋锦标赛快报:绕后死神定胜负

2016-08-26 12:10: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s4399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SC VS BA

  8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由BA战队对战SC战队。BA这边优秀的个人技术以及团队配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SC这边的法鸡和狂鼠也总是会给我们带来惊喜。究竟这两只队伍谁能晋级?让我们一起往下看。

第一局:好莱坞

  BA这边依旧是一套常规的阵容,而SC这边则是拿出了他们的招牌法鸡。双方的交火主要集中在二楼和点内,在BA和尚的乱下,法鸡并没有办法顺利起飞,只能在大锤后面蹭能量。SC在毛妹和法鸡都有大招之后,和尚DJ轮流开大冲点,成功骗掉了对面BA数个大招。虽然SC被打了一波团灭,但是毛妹和法鸡都还留有大招,下一波进攻SC的毛妹直接大住6人,法鸡天降正义完成团灭,顺利拿下A点。

游民星空

  拿下A点后,SC这边将猩猩换成了大锤进行推车。而BA这边在被团灭之后,迅速重整旗鼓,集体上2楼防守,依靠大招和地形优势数次打退对手。SC这边久攻不下,在这里耽误了比较多的时间。终于SC抓住BA这边的大招空档,顺速前压,一波团灭了BA之后,将车推到了第二个检查点。

游民星空

  在之后的推车过程中,BA并没有给SC造成太大的麻烦,车以一个比较快的速度推到了终点,即使BA唤出了D.VA、猎空、小美也只是续一秒而已,最终SC以剩余时间1分53秒将车推到了终点。

  双方换边再战,两边都是一套比较常规的阵容,SC这边也并没有拿出来他们的招牌狂鼠。双方开局第一波接触,SC死神过于突进,被BA这边麦克雷击杀。而少人的SC选择了回点防守。但是SC这边在后撤的时候走位失误,多名队员重叠在一起,被BA这边抓住机会打了一波小团灭。而SC这边的队员陆续赶来也只能是葫芦娃救爷爷。最终BA一波接触直接拿下A点。

游民星空

  SC在第二个检查点集合防守二楼,依靠大招以及配合同样是数次打退了BA的进攻。而BA也消耗了相当多的时间才将车推到第二个检查点。

  双方在第三个点也是打的有来有回,最终BA这边依靠麦克雷的天降午时打破了僵局,直接干掉了SC这边的两人,而残血的几人也被BA前压收走。最终BA以剩余时间2分36秒将车推到了终点。恭喜BA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游民星空

第二局:监测站:直布罗陀,

  两边这次拿出了完全相同的一套阵容,可以看到,在上一局比赛中,死神并没有给SC这边带来多大的贡献,并且自己单独绕后的威慑力和机动性都不如源氏。开局SC防守2楼,但是对于第一个点来说,一般都是放掉的。在第二个点上坡处,两边大锤直接对冲,同归于尽,BA这边迅速前压,而SC这边在大锤死亡的情况下没有组织起有效的防守,选择后撤放弃第二个检查点。

游民星空

  第三个检查点,SC选择集体在太空船2楼进行防守,但是BA这边的源氏直接骚扰,在队友跟上之后开大将所有人赶下了高台。SC阵型被打乱,被对方顺利推到检查点前。

游民星空

  SC在集合了之后选择走小门,毛妹率先交大发难,BA辅助也陆续交大,场面瞬间乱作一团。乱战结束,SC成功打退BA,防守住了一波。但是SC大招全交,BA下一波直接推进,打掉了SC的5人,成功将车推过检查点。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检查点,BA这边源氏孤身深入SC后排,龙刃出鞘以一己之力砍翻了SC,拿到6个人头。虽然SC这边重整旗鼓成功打退了BA一波,但还是无法阻挡BA前进的脚步。最终BA以剩余时间5分1秒将车推到终点。

游民星空

  双方换边再战,开局BA这边在二楼象征性的蹭了一些能量之后,选择后撤防守第二个检查点的上坡。而SC这边在过了第一个检查点之后选择集体走左边小门。而BA这边也迅速做出应对,源氏和路霸直接转火,各拿到一波双杀,顺利的防守住了这一波。

游民星空

  SC重新集合后选择前压进右边山洞,一波僵持之后,两边麦克雷几乎同时开启大招,但是SC930这边的枪快了一些,直接收走两人。以多打少的SC顺利拿下第二个检查点。

游民星空

  在第三个检查点,SC这边的推车速度可以说是相当迅速。第一波接触SC依靠毛妹的大招直接团灭了BA,车子几乎没有什么阻碍就推到了检查点前。而BA这边集合之后的一波防守也被SC很快瓦解。

游民星空

  到了最后一个检查点,SC这边又是毛妹,成功大住多人,配合源氏大招成功团灭对手。此时剩余的时间已经不足1分钟,SC需要在这1分钟内将车推到终点。而BA这边则是换出了猎空和小美拖延时间,小美的冰墙封住了SC这边的走位,配合冰箱的托时间硬是打了SC这边一波团灭。最终SC在剩余时间4分28秒时将车推到了终点。恭喜BA战队以总比分2:0战胜SC战队进入4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