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杯守望先锋锦标赛快报:源氏的个人秀

2016-08-27 11:59: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星火琉璃 编辑:星火琉璃 浏览:loading

BA VS 1246

  4强赛的第二场比赛由BA战队对战1246战队,1246战队作为使命召唤OL的老牌战队转型守望先锋,实力自然不容小视。而这边的BA战队也是一路击败IG、SC等强队一路晋级至此。究竟决赛的入场券会花落谁家呢?

第一局:国王大道

第一回合

  BA进攻方阵容:死神、大锤、毛妹、DJ、源氏、和尚。

  1246防守方阵容:源氏、和尚、麦克雷、DJ、大锤、毛妹。

  开局两方就爆发了激烈的团战,1246这边依靠BBCAT源氏的精彩发挥吗,多次打退了BA凶猛的进攻。而BA这边DEC12TH的源氏也不甘示弱,一波大招成功团灭1246。在消耗了比较多的时间后,BA是成功拿下A点。

游民星空
BA拿下A点

  随后的比赛俨然变成了源氏秀,BBCAT的源氏刚带走了4人,那么DEC12TH立马击杀5个还以颜色。

游民星空
双方源氏互相刷屏

  虽然1246顽强的防守,成功打退了BA多次,但是BA的车子还是在一点点的接近终点。随着最后一波团战1246被团灭,BA成功将车推到了终点,剩余时间1分30秒。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

  BA防守方阵容:DJ、大锤、和尚、死神、毛妹、源氏。

  1246进攻方阵容:D.VA、DJ、源氏、和尚、麦克雷、猩猩。

  1246第二回合没有使用毛妹,而是拿出了猩猩,看来是要进一步针对DEC12TH的源氏了。双方A点的第一波交火,BA被1246凶猛的攻势打的有点慌,第一波接触就丢掉了A点,此时时间才过了不到1分钟。

游民星空
1246迅速拿下A点

  而在推车的过程中,BA也没有组织起有效的防守,被1246这边顺利的突破检查点,随着1246的猩猩将DEC12TH的源氏追死,车子到达第二个检查点,此时剩余的时间还有6分33秒,也就意味着,只要1246不出现重大失误,基本就可以拿下比赛了。

游民星空
1246推到第二个检查点

  然而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就在这里,BA这边的队员轮流站出来接管比赛,源氏、死神、毛妹的连杀和几波漂亮的绕后大招,连续打了1246这边5波团灭。显然1246这边被打的有点懵了,一直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车子停留在终点前1.31米,恭喜BA拿下了艰难的1分。

游民星空
BA源氏刷屏

游民星空
BA死守终点

第二局:努巴尼

第一回合

  BA防守方阵容:DJ、源氏、毛妹、大锤、死神、和尚。

  1246进攻方阵容:和尚、猩猩、DJ、源氏、麦克雷、大锤。

  第二局比赛的地图来到了努巴尼,由1246率先作为进攻方。比赛开始后,1246这边选择了进攻2楼,BA这边也是布好了防御严阵以待。不知道是否受到了上一局比赛的影响,1246这边几次的进攻都是毫无结果。

游民星空
BA的源氏配合毛妹3杀

  虽然之后更换了策略,从正面进攻,但是BA这边迅速调整策略应对,成功瓦解了1246的攻势。随着比赛时间的耗尽,BA成功防守住了A点。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

  BA进攻方阵容:毛妹、大锤、源氏、死神、和尚、DJ。

  1246防守方阵容:大锤、源氏、76、DJ、D.VA、和尚。

  1246作为防守方是拿出了76这名英雄。76这名英雄虽然没有太突出的地方,但是各项能力都很平均,还有E的回血,单兵持续作战能力不错。1246摆出的阵型是76单独在对面2楼,其余5人防守楼梯口。

游民星空
76在另一边给予火力压制

  开局的几波,1246防守做的很好,76另一边的火力支援也是成功让他们防守住了BA的几波进攻。BA这边迅速调整策略,由DEC12TH的源氏针对对面的76,而在76被针对了之后,少了一个火力点的1246防守显然比较吃力,再被对面团灭了一波之后,无法再次组织起有效的防守,最终被BA拿下A点。恭喜BA以2:0的比分击败了1246,成功晋级决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