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麦克雷与士兵76对比分析 麦克雷与士兵76哪个强

2016-09-01 17:48:27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守望先锋》全队几乎肯定会留下2个辅助英雄的位置,同时还会保持1-2坦克位,留给攻击英雄的选择并不多。而麦克雷和士兵76在许多方面都很相似,也就是说玩家往往要在他们之间选择一个。那么问题来了:麦克雷和士兵76哪个更好一些?

游民星空

  从目前的游戏表现来看,士兵76应该略弱于麦克雷。在第二赛季开启后,麦克雷会得到少许削弱,而士兵76得到了明显增强。到时候情况又会怎样?简单来说,麦克雷和士兵76都属于“即时伤害英雄”,玩家在点击鼠标的瞬间就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而像法老之鹰这样的英雄必须要有一个投射物射出去才能打到敌人。所以即时伤害英雄是队伍中不可代替的一员。

游民星空

  在《守望先锋》最早期麦克雷与黑百合一同被削弱的时候,士兵76在短时间内成为玩家首选。士兵76的最大优势在于他的下限不低,即时给新手用士兵76也不会坑到哪里去。他拥有最接近其他FPS的武器手感,同时自带加速和回血技能,几乎只要自己一个人就有很强的战斗力。第二赛季后士兵76的武器准星恢复速度会更快,之前他爆发不足的问题也有所弥补。当然士兵76的最大优势还是稳定,在不知道选哪个输出英雄的时候,选出士兵76至少不会错。

游民星空

  麦克雷的输出能力要比士兵76更强,但是他自保能力一般,更需要队友单独照顾。麦克雷的单发伤害更高,但是对于精准度的要求也比士兵76更高,当然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枪法不是问题。而且麦克雷擅长各个距离的战斗,远距离可以左键点射,近距离可以用闪光弹配合右键连发。大招虽然不算一个收割技能,但是有很强的劝退效果。在第二赛季削弱大招能量之后,麦克雷的定位更偏向远程攻击了,Q键使用的频率越来越低。

游民星空

  这样我觉得结论已经很明显了:士兵76下限比麦克雷高一些,不太会玩的人也可以拿出士兵76打个七七八八。士兵76给我的感觉就像《风暴英雄》里面的雷诺,有点基础的人就可以拿来上手,但是这个英雄不值得你投入太多精力,他只是负责让你上手这款游戏。麦克雷需要更多的练习,但是练好之后会比士兵76上限更高。从另一方面来说,士兵76与麦克雷相比对队友的依赖更少,换句话说在低端局选出士兵76也许会更舒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