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源氏各类英雄克制方法 源氏技能、大招释放心得

2016-09-07 14:36: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苏羽枫 编辑:cs4399 

突击英雄

  士兵76。这个英雄对源氏的克制并不明显,但是枪法好的76很容易限制,注意,我说的是限制源氏的发挥。在不考虑队友的情况下,源氏打76需要一套秒杀。否则,76的反杀能力并不弱。

  麦克雷。这个英雄在闪光弹后摇缩短之后,一跃成为突击一哥。源氏跟麦克雷拼就拼E技能。不过源氏相对来说,仍旧有选择的主动权,没有E到闪光弹,跑一般不成问题。但是碰到枪法刚爆的麦克雷,还是伙同队友去摩擦他。

  法鸡。法鸡虽然版本弱势,但是在己方麦克雷,76不准的情况下,还是很强势。源氏打法鸡不要二段跳SHIFT,一段跳SHIFT+V,然后空中可以再跳一下,右键。走地鸡就不用怕了。整体还是考验准星和CD。

  死神。源氏的E是关键,如果死神没有被E,SHIFT留着跑路,如果死神被E刀1~2枪,不犹豫直接SHIFT转身V/转身右键+v。没有队友给BUFF的情况下死神开大,源氏E可以弹死死神。死神交过无敌之后是源氏的强势期,如果源氏E空,源氏需要考虑跑路。

  裂空。追不上就不要追了,争取秒杀。交过回溯的裂空可以死追。如果源氏没有E,还是看血量打。谁的转身稳,谁的优势大。

  源氏内战,谁的右V稳,谁优势大。其他的没什么好说的,切忌乱二段跳。别人难以瞄准你的同时,也增加了自己瞄准的难度。敌方源氏二段跳下落的过程是一个破绽,可以左键shift转身V击杀。如果血量不占优势,汇合奶妈或者抢血包更重要。SHIFT切忌打空。

防守英雄

  百合、半藏。 这两个我放一起说。都是可以秒杀源氏的狙击手。近身交火之后一般比源氏慌。源氏不要随便开E跑向狙击手,因为没有E的源氏近身后并不占优势。还是需要利用地形,或者猥琐近身,E留着关键时候反弹一拨伤害。

  托比昂,这个东西本体很菜鸡,炮台很牛逼。源氏开大,砍不过2级炮台。切记!3刀时间,炮台+本体可以杀死源氏。所以尽量猥琐或者呼叫队友一起端掉炮台。

  堡垒、老鼠。也放一起说。对于特定地形下,这两个的输出及爆发非常高。利用E反弹伤害是击杀这2个英雄的常规方式。飞镖想镖死这2个,除非你非常准。老鼠在扔夹子的时候,有一只手会有一个小动作,多注意。不要被夹子莫名其妙定在地上。一般都可以打过老鼠。切忌在小房子里跟老鼠打。

  小美。只会用左键的小美,飞镖风筝,血量够斩杀了秒之。左右键都很准的美妈,还是绕着打吧。毕竟克制明显。尤其是小房子,没墙的空旷地。尽量避免跟小美缠斗。

重装英雄

  DVA。正面刚不过,侧面,后面打掉机甲。不要跟DVA正面刚,会玩的DVA一个shift+V,再点几下,源氏血量就会去掉一多半。没有E的源氏不要找DVA的麻烦。开Q的源氏无视DVA的盾。小DVA可以一刀+shift秒杀。

  温斯顿,猩猩对源氏的克制主要在于追击和无需瞄准,源氏被猩猩粘上很难跑。主要打法是风筝猩猩,猩猩不跳,源氏不要交SHIFT。否则一般情况下都是源氏死于电疗。猩猩之火可以燎源不是空穴来风。

  路霸,所有突击英雄的一生之敌。没有特别好的方法。关键时候一口毒奶源氏没脾气的。善用距离去POKE路霸,见面起手E骗钩子。不要在猪有钩子的情况下去浪。

  大锤,没什么好说的,就是骚扰,残血收割,刚不过。面对大锤,源氏能做的就是风筝。没有其他的好方法。开大的源氏仍旧撸不过大锤,除非大锤看不到你。

  毛妹。毛妹打源氏,源氏比较吃亏,但是没有能量的毛妹也杀不死源氏。源氏可以反弹毛妹的大招,也可以从毛妹的大招里SHIFT逃出来。打法同打大锤,以风筝,偷袭斩杀为主。

辅助英雄

  安娜、安娜的E是双方决斗的关键。

  DJ 源氏并不容易杀死DJ。有强音的DJ并不怕源氏。主要靠飞镖压血线,以SHIFT+右v/V右 的连招偷袭斩杀。有强音的DJ很可能反杀源氏。

  秩序,中远距离飞镖压血线,连招斩杀,切忌在小房间跟秩序+摄像头打架。这个真心打不过。传送门一般放下都会有个音效。多注意听。

  和尚、打法同DJ。看枪法。没什么好说的。不是我秒你,就是你秒我。秒不掉的,练习准头先。

  天使,所有辅助里最好杀的,留意天使的SHIFT跑路,不要随便用SHIFT接近天使,要留着给天使的SHIFT用。当天使奶人的时候,源氏没大,是打不死被天使奶的人的。先杀天使,杀不掉就跑,1打二胜算极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