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麦克雷翻滚技巧及地图翻滚跳点心得一览

2016-09-12 17:51:11 来源:NGA 作者:我的头很大 编辑:cs4399 

  麦爹的翻滚不仅仅是加子弹补一个六连发这么简单,合理的运营翻滚能让麦克雷的机动力大大增加,究竟麦克雷翻滚技巧都有什么呢?各个地图麦克雷翻滚跳点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守望先锋麦克雷翻滚技巧及地图翻滚跳点心得一览吧。

游民星空

  受Taimou视频的启发,研究了一下麦克雷的翻滚跳。麦克雷利用shift翻滚来跳跃,相比传统的跳跃方式可以略微增加一点点跳跃的距离,大概有1.5米左右。

  这个技巧可以让你到达一些平时正常跳跃无法达到的位置,比如沃斯卡亚的这个位置,利用翻滚跳可以跳过去,而我们知道,如果控制了对面这个小房间,基本上就处在了敌人的后花园中,予取予求,战略意义还是非常大的

正常速度

守望先锋麦克雷翻滚小技巧:我也能在空中翻滚啦

慢放

守望先锋麦克雷翻滚小技巧:我也能在空中翻滚啦

技巧很简单,三个要点:

  1,必须在平台最边缘起跳

  2,只按shift就可以了

  3,低处无法跳到高处

各地图翻滚心得

  除了沃斯卡亚,其他难度都比较低,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要刚好在平台的最边缘shift,多一点或者少一点都不行。沃斯卡亚这里比较特殊,刚开始练习的人可能成功率非常低,其实这里还有个小技巧。在这个平台上,边缘有一圈栏杆,而当我们踩上栏杆的时候,会向上走一步,有一个升高的过程

  所以我们就利用这个升高的过程,在踩上栏杆的一瞬间shift,这样就能跳的非常高,大家如果对比几张gif图,就能发现我在沃斯卡亚跳的这一次,空中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上升过程,但是其他几张图里面就没有

  这样,我们利用这个栏杆来翻滚跳,就可以跳过去了,另外有同学说在最边缘直接shift也可以过去,这个我还没有尝试成功过。

  利用翻滚跳这个技巧,我们的也可以从花村左侧的A点跳到B点了,具体方法先上A点血包房2楼,翻滚跳到对面的房顶,这一步难度略大。

  接着从这个房顶翻滚跳到B点

  再更新几个跳点,这些点直接跳跃也可以到达,但是成功率较低,如果用翻滚跳的话则很轻易就能够跳到,阿努比斯B点,直接翻滚就过去了,对于防守方而言这个位置的战略意义还是比较大的。

  尼泊尔圣所这里也可以翻滚跳过去,比直接跳安全很多

  欢迎大家一起研究,开发出更多的实用跳点出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