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303战术英雄推荐及战术打法指南 303战术克制方法一览

2016-09-18 15:04:56 来源:NGA 作者:hongchi110 编辑:cs4399 

  由网站Planetoverwatch根据该周举办的守望先锋赛事,统计各个英雄的出场数据,并分析热门阵容及其背后原因。结果很显然,303战术的成功使得T与辅助的使用率大大增加,而以往的优势突击英雄却逐渐没落,那么303战术阵容推荐与其克制方法都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守望先锋303战术英雄推荐及战术打法指南吧。

游民星空
本周英雄出场率(整体出场率、控制点地图出场率、防守方出场率、进攻方出场率)

前言

  各位好,欢迎收看本期的周报。上期周报的统计数据反映出新赛季的一个趋势:3x3战术(译者注:即使用禅雅塔、卢西奥、安娜、莱恩哈特、查莉娅、温斯顿/路霸的“三辅助三坦克”阵容)开始在比赛中崭露头角。我曾在上周对这一阵容的发展做出过预测:要么在发布这期周报时出现了针对性的克制战术,要么成为第二赛季的比赛中主流战术。如今第二赛季已经过去两周了,而后者似乎正逐渐成为事实。然而这一结论的证实仍存在一些变数——在上周Eleague LAN的比赛中,诸如EnVyUs、NRG、Rogue之类的“强队”并未登场,这只能表明3x3战术在“排名靠后”的职业队伍中是可行的。但至少有一点是可以确认的,那就是当NiP战队(译者注:3x3战术的开创者)和其它接受这一战术的队伍在比赛中掏出“三辅助、三坦克”的阵容时,取得了很多胜场。在回顾我在上期中的预测和进一步分析3x3战术之前,还是先来看一下本周的英雄登场数据吧。

游民星空

英雄出场率排名

  S级 (>95%出场率):无

  A级 (>80%出场率):卢西奥

  B级 (>50%出场率):查莉娅、禅雅塔、莱恩哈特

  C级 (>20%出场率):源氏、麦克雷、温斯顿、猎空、死神、路霸、安娜、天使

  D级 (>5%出场率):半藏、小美、D.VA、法拉

  F级 (<5%出场率):狂鼠、士兵76、黑百合、托比昂、秩序之光、堡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