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必将得到伸张!OW莱因哈特原型个人考据

2016-09-13 11:48:32 来源:微博 作者:老派战斗员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莱因哈特•威尔海姆的行事作风就像一个属于过去的勇士,时刻铭记着骑士的信条:无畏、公正、勇敢。想知道大锤的来历以及经典台词的出处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守望先锋英雄莱因哈特角色原型考据吧!

游民星空


 

莱因哈特简介

  全称:莱因哈特·威尔海姆,年龄:61岁

  职业:冒险家

  行动基地:德国,斯图加特

  隶属:(前)守望先锋成员

“正义必将得到伸张。”

  三十多年前,为了应对全球范围内日益增长的机器人叛乱威胁,人类建立了守望先锋。作为一名当时表现极其出色的德国士兵,莱因哈特因此成为了守望先锋攻击部队的第一批成员,誓以结束这场“智能危机”。当战争结束后,守望先锋成为了一个国际组织,保护着这个被战火蹂躏的世界。而莱因哈特则通过无数的战斗,证明了自己是守望先锋最强大的战士。

  莱因哈特独特的道德观和舍小为大的信念,深得其上级的喜爱。他有话直说,因此成为了守望先锋最坚定的拥护者,同时在有必要时,也是守望先锋最刻薄的批评者,时刻提醒着其他人,守望先锋是一支正义之师。

  莱因哈特一直服役到将近六十岁,因此不得不面临强制退役。当得知自己无法继续参加战斗后,意志消沉的莱因哈特担心自己为了荣耀而战的日子即将走向终点。随着世界局势再次日渐动荡,而守望先锋又深陷腐败和煽动叛乱之嫌的泥沼,莱因哈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守护了一生的信念被吞噬。

  尽管守望先锋最终解散,但莱因哈特绝不会在世界陷入混乱之时袖手旁观。他再一次穿上了十字军战甲,立誓为正义而战,像曾经的白银骑士那样守护欧罗巴大陆无辜的人民,坚信光明的未来必将到来。  ​

  ​从最新的堡垒的动画以及新地图的资料我们可以知道,莱因哈特一开始是一名来自德国的动力机甲士兵,他的铠甲最早也是制式装备。莱因哈特有没有参与过艾兴瓦尔德之战?我们还并不知道,但我们可以确认的是在保卫了自己的祖国后,莱因哈特就参加的守望先锋团体,作为最老的一批成员存在至今,与安娜、天使、托比昂以及士兵:76等人都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且也成为了很多人崇拜的对象,比如法老之鹰就会和他互动,说她一直保留着大锤的海报和照片。

骑士团

游民星空

  骑士团可能是地球上最著名的军事组织,尽管今时今日,这种曾经遍布整个欧洲的名字已经完全消声觅迹,并且被后人挖出无数的黑历史,让他们曾经代表的荣耀和光芒的历史地位也摇摇欲坠,但是我们在游戏中的依然可以看见大锤和德国的铁十字团依然继承着他们先祖的荣耀,以古老的骑士准则严酷要求自己,我们不知道是不是整个德国骑士团都是这样,但至少莱因哈特是那种我们能看到的理想的骑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