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的起也砸的坏!托比昂角色原型及皮肤的考据

2016-09-13 12:05:53 来源:微博 作者:老派战斗员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我已经尽全力了

游民星空

  ​I'm Giving It All I've Got,托比昂的另一句知名语音,来自星际迷航中企业号的工程师蒙哥马特·史考提的名台词,工程师都是不被人理解的苦逼,比如对面都是DVA,大锤和路霸的时候,你就不要责怪托比昂输出不够了好嘛…

他是海盗

游民星空

  ​托比昂的两套背着轮盘的皮肤分别是捏他历史上著名的两个海盗,黑胡子爱德华蒂奇以及红胡子巴巴罗萨,这两位都是在海盗历史中留下传奇色彩的人物。电影《加勒比海盗》中有这两位为原型创造的人物。不过托比昂为何要变身海盗呢?一来可能是因为暴雪爸爸之前的作品《失落的维京人》中维京海盗的形象致敬,因为瑞典和挪威一样是这群海盗可能的发源地之一。另一种可能,是暗指托比昂这个瑞典人国家最有名的党派:瑞典海盗党。关于后者的详细内容,大家可以自行百度。

机车

游民星空

  ​托比昂有另外两套皮肤,一套是机车手的服饰,一套是重金属摇滚的服饰,这已经是自死神、士兵:76和路霸后又一套以摩托和摇滚未主题的服饰了,暴雪爸爸看来对美国的本土文化还是很有爱的啊,此外这两套形象下的托比昂大叔活脱脱那种美国开哈雷重型机车的大叔形象。

老流氓

游民星空

  ​

  虽然一生钟爱机械,但托比昂得天独厚的视角让他能看到许多其他人看不见的“美景”,这也让他成为了守望先锋第一流氓,和大锤的温文尔雅和所有女性角色都有很正能量的互动不同,托比昂和女性角色的互动往往都是色色的。比如最有名的就是当他遇到秩序之光会说“你裙子上有什么东西。”而秩序之光则会正言:“不,绝对没有。”

其他语音内容:

游民星空

  ​可别让邮筒夹住你的胡子! (Don't get caught with your beard in the letterbox)

  你这是异想天开! (You are making a chicken without feather.)

  上面两条都是瑞典人的生活常用语和谚语。

  需要组装的结实一点!(Some assembly required!)

游民星空

  ​这条同样是宜家的梗,宜家的组装家具难度有多糟糕?死侍已经在电影里都忍不住吐槽了,于是宜家的东西不管如何都要用榔头的梗就传开了,《Some assembly required》是一档教你怎么组装宜家家居的视频节目的名字,还衍生了一部情景喜剧,托比昂的炮塔为啥要敲5下才会升级?结合前面的说明书的梗,因为这炮塔就是宜家买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