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全类型英雄定位、打法一览 守望先锋辅助怎么玩

2016-09-13 18:28:25 来源:NGA 作者:kkllklkl 编辑:cs4399 

  守望先锋每个英雄都有不同的团队定位以及打法技巧,他们在实战中的定位究竟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守望先锋全英雄定位、打法一览吧。 

游民星空

重装英雄-D.va

  自从被Buff以后,综合能力非常强,举盾的话比大锤还能抗,大多时候能替代大锤,但是害怕毛妹和路霸。虽然害怕毛妹和路霸,其实也可以通过良好的机动性和近距离输出来反制他们,大招快支援快节奏快,只要会玩路人局比大锤要更有存在感。大量的黄甲 让很多英雄打不动,自爆跟毛妹大招配合强无敌,几乎必下一个点。

游民星空

重装英雄-查莉亚

  是上个版本隐藏的mvp,任何图的使用率都很高,200血200自回护盾让她能被DJ奶起来,像大锤和D.va因为血量太高,就奶不起来。所以查莉亚在路人依然是副T首选,大招万金油,护盾能救人而且路人喜欢打盾,刷能量很快。

重装英雄-温斯顿

  全能型英雄,可攻可守还能飞,一个会玩的猩猩不管有没有吃到队友毛妹、和尚的资源,都不会轻易狗带,面对死神只要满状态有罩子,甚至是有机会打赢的,打的过就Shift追,打不过就Shift吃血包。基本现在大锤主T,副T用毛妹或者猩猩,是靠谱的。

  说的太少可能很多人还是不理解,但我是上赛季竞技模式70+小时的猩猩,希望大家自己去研究每个英雄强在哪里,怎么扬长避短,在逆势中如何反转,这才是有意思的。比赛中控制图猩猩几乎必上,但是死神并不是,而就算对手上了死神,猩猩依然是战术核心的一环。

重装英雄-莱因哈特

  路人局必上英雄,但并不是不可取代,进攻方可以用D.va代替,也可以用猩猩毛妹、猩猩D.va来打A点,防守防也可以用IG.Fire那种猩猩D.va努巴尼的那种守法。但是推车的时候最好还是有大锤,没有也可以,但很吃配合。控制图比赛几乎没有用大锤的,用了的也死的很惨,比赛222放狗闪光+源氏的阵容,在很多路人的眼里还不如1大锤1DJ4输出来的靠谱,这种阵容上互相博弈最后选出来的最佳阵容解释起来很费时,希望多去理解下吧。如果是低分鱼塘,建议单辅助3输出,但是现在T的功能性非常独有,至少两个重装英雄保持阵容多样性是必要的。

重装英雄-路霸

  路霸比赛不火主要是位置太尴尬,比起坦克它更倾向于输出英雄,副T让给他坦不住,输出让给他但是大招又不能完成收割,双辅又不能动。不过路人局路霸的发挥空间非常大,深井、庭院自然不用多说,其实几乎所有图都有很多位置可供路霸勾人Carry,不管进攻还是防守都可以。最强破盾者之一,不吃奶所以能跟DJ协同好,也可以被安娜奶来充能出大招Rush。死神?其实算是跟路霸互相克制,时刻切记对方有死神的话,任何英雄都不怕死神。如果总是忘记对方死神的存在,那么就算你是麦克雷,还是会被阴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