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T1今日新阵容首秀 目标剑指APAC总冠军

2016-09-18 15:47:40 来源:eStar 作者:eStar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APAC守望先锋泛亚太超级锦标赛小组赛已进行到了第三个比赛日,eStarT1即将亮相登场。严谨的备战态度让每一位队员信心满满,完备的训练体系更是让整个队伍日渐成熟。下面让我们走进我们的出战阵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历了长时间的闭关训练,eStar的八名队员无论从备战心态、实战操作还是应变能力上都达到了新的高度。我们相信天道酬勤,付出的努力必将在APAC的战场上有所回报。T1整装待发,16:00首秀给你好看!

APAC,我们来了!

  eStar在电子竞技领域涉猎广泛,且成绩斐然,这离不开科学的管理与合理的训练安排,专业的训练基地与训练体系是我们构建每一个电竞分部的根本,人性化的管理模式与日程安排更能让每一个队员在竞技之余有足够的私人空间。我们坚信每一个有能力有理想的选手都能够通过专业的体系培养走向自己电竞的巅峰,我们期待每一个怀揣电竞梦想的少年与我们同舟共济勇创佳绩。

  始于电竞,忠于电竞,eStarGaming与你同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