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原来好莱坞大片?多处都有知名电影的影子

2016-09-30 14:52:57 来源:玩家派 作者:萌萌哒小迷妹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优质的游戏画面和音效、精美的人设,足以与各制作精良的电影相媲美。而不少电影画面中,很多枪战场面,甚至温情的场面,都感觉仿佛看到了守望先锋的场景。不禁令人疑惑:守望先锋是否在设计英雄时参考了这些电影的角色呢?接下来迷妹就带大家找找知名电影里守望先锋的影子吧!

一、《金刚狼1》死侍 所选英雄:源氏

游民星空

  死侍最擅长徒手搏斗,技术娴熟,是一个强大的刺客,刀术一流。经常在背部绑着两把剑,精通日语。这些特征是不是听起来就很耳熟?感觉下一秒就能喊出有基友开我裤链了!

游民星空

二、《钢铁侠》 所选英雄:麦爹

游民星空

  穿着机甲从天而降的钢铁侠你以为他是法鸡,那你就错了,因为下一秒他就自动瞄准然后爆头了。直接把那些欺负村民的歹徒秒掉,既维护了正义又耍得了帅。说到耍帅,还有什么英雄比得过麦爹呢?

游民星空

三、《音乐之声》Maria 所选英雄:死神

游民星空

  瑞破开大的时候总是让人闻风丧胆,方圆几里内必死无疑。他举着枪转圈的动作简直像在跳舞……虽然有点辣眼睛,但是好像这样解读也没有什么不对??

游民星空

四、《撕裂的末日》John Preston 所选英雄:死神

游民星空

  好了,不黑我瑞破,他是集呆萌与杀气于一身的死神。但是这样酷炫地出场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一个后空翻,两把手枪,轻轻松松将敌人制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