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酷炫的皮肤怎么行?守望先锋皮肤推荐

2016-10-10 10:11:07 来源:玩家派 作者:萌萌哒小迷妹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苦苦练级打排位的宝宝们,拿全场最佳的时候总是用默认皮肤和特写,看着别人上最佳时各种秀皮肤和特写,心里真不是滋味,却又不知道手里仅剩的金币应该筛选哪些皮肤来买最酷炫?那迷妹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个人比较喜欢的皮肤吧!

  岛田两兄弟先来。

根基:

游民星空

  虽然很多人喜欢用这款碳素黑,黑蓝相间的配色给人于神秘感和力量感。但作为一个资深迷妹,还是更喜欢露脸的他。没别的,就是因为长得帅,就该拿到光天化日之下晾晾。

游民星空

半藏:

游民星空

  半藏当然是推荐白狼啦,总是“半壁江山”的半藏终于穿上了厚厚的棉袄套上了狼皮,它的大招会变成一条白狼,呼喊也会变成狼嚎:“是ハスキーが我が敌を喰らう”特效换了台词也换了,少有的良心皮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