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小美释放冰墙技巧图解 冰墙怎么放

2016-10-10 14:58:58 来源:B.Va 作者:B.Va 编辑:独孤非凡 

  小美的冰墙是一把双刃剑,放好了逆转局势,放不好坑队友,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守望先锋小美释放冰墙技巧图解,希望能帮到大家。

阿努比斯神殿篇

  喜闻乐见的关门点…..推荐一下下面大家容易忽略的地形点。和各处明显的桥洞大门一样可以截断敌人行动路线。

游民星空

  A点右侧的高台,可以把76和堡垒送上来。进攻时候也可以这样上去糊对面半藏寡妇一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6可以从下图火箭跳上来不过需要踩在一个木箱上,因此木箱被火箭打碎以后就上不来了。可以让小美抬一手。

游民星空

  下图可以用于……嗯,复活跑路。

游民星空

  进攻时候目标点右侧的高台是从此处上的。

游民星空

  上去联通整个右侧平台和通道

游民星空

  再说B点。这种地图阿努比斯B点防守小美是vip。因为这张地图没有任何进攻方可占的高台。其他的看下图,不解释。

游民星空

  目标点左侧高台,柱子后面俯瞰目标点。进攻方没有视野。送托比昂堡垒上去你懂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