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源氏进阶指南 阿努比斯神殿打法详解

2016-10-11 11:54:34 来源:NGA 作者:暴躁的梦尧君 编辑:独孤非凡 

游民星空

  5、来到B点如果最右边切入注意的位置,如果没人大胆上去直接绕后切掉后排,

游民星空

  6、左边走最上面的点要注意没准会有人阴点这个点前往不要忘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7、进入最左切入边注意的位置,如果有人可以叫队友一起吃掉然后直接冲点,

游民星空

  8、到了正面之后要注意两边的敌人,注意他们的血量源氏一套全中就可以很轻松收掉一个残血,

游民星空

  以上是进攻这个地图需要源氏注意的地方,源氏很灵活,灵活运用源氏的机动性能熟练运用连招收掉残血敌人,团战之前对面5V6是很难打赢的。

  进攻团战思路,首先提前跟毛妹要个盾,群S群V上去蹭一波能量,开E撤回来去找队友等下一套技能,这一套技能至关重要目标残血的敌人,满血的敌人看情况有队友在打去补伤害,没有就不要去,火力较猛开E帮队友挡伤害,如果没有很残的敌人就直接S到后排,去切对面奶妈,由此得了个外号“杀奶狂魔”,奶妈一掉优先回复自己的血量然后帮队友打伤害,看见落单的敌人直接冲过去打一套开E(麦克雷要注意)。

  这个时候看清大招充能情况还有自己的血量,继续配合队友击杀落单敌人,有大招不要自己盲目交大招除非能全部收掉,在知道DJ跟和尚有保护性能的大招的时候你要优先去骚扰能击杀就击杀逼迫他们交出大招如果交大招先退一下不着急找一个安全的位置,观察他们的动向然后开出大招毁天灭地,死神在你看见绕后的时候一定要说否则就导致队友死光剩下自己这样就很尴尬了。

  团战对面谁交大招还有谁没交大招一定要记住(这个是进阶高手的关键),对我们威胁最大的大招大锤,其他的大招S走躲一下就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