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粉丝自制皮肤概念图TOP10 源氏酷炫十足

2016-10-15 20:58:0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梁萧 编辑:梁萧 浏览:loading

  不久前《守望先锋》刚刚更新了万圣节主题,其中新增了一批万圣节主题皮肤,英雄们也有了新形象。不过要想打造出自己心目中各英雄的最佳形象,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动手,所以诸多粉丝们纷纷设计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英雄皮肤。油管Force Gaming频道在最新的视频中汇集了目前人气较高的10款皮肤概念图。

粉丝自制皮肤TOP10:

  这些作品都是由dorkly等社区的大触们创作,有的还给暴雪官方社区投了稿。风格上则是多种多样,比如法鹰这个一看就很少女心的作品,原作者除了法鹰之外,还有一个很相似的天使的皮肤,果然天使姐姐打扮成什么样都是美美哒。

游民星空

  而这其中人气最高的是一款源氏的皮肤概念图,看起来是真的酷炫的。倘若暴雪真能够采纳并推出的话,那只有一句话:出必入!

游民星空

  下面也列出了一些有趣或者人气较高的皮肤概念图,不过由于时间的关系,并未能全部查明原作者。当然其中可能有一些皮肤有些跑偏……

更多粉丝自制皮肤概念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