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这个版本的天使和PTR的加強 天使辅助怎么样

2016-11-08 14:53:29 来源:NGA 作者:肯尼亞 编辑:独孤非凡 

  原本我觉得上次的加强应该能让人们对天使的偏见不再那么严重,可在安娜体系逐渐完善和303的出现之后,我才意识到我想得太美好了。

游民星空

  关于天使上个版本的加强

  很多人都说天使的加强让大招比以前更快了,虽然天使的治疗量从每秒50提升到60,但其实你的队友的血量并没有提高百分之二十。

  怎么说呢,这个加强是可以让天使的大比大削之后的快,但这个和刚开服那会的天使充能速度的来比是比不了的。

  举个例子,刚开服那会一个天使不用太过于刷团队血也能很快有大招;相反,加强了百分之二十治疗量的天使需要做到能治疗到每个掉血的队友才能做到大招变快的情况,而要做到这一点需要能治疗到队友的机会和队友的配合还有自己的意识。

  可以这么说,这个加强能让你更快的刷满残血之外还能让你大招速度变快,但这取决于你的天使操作如何。

  天使在这个版本的地位

  然而百分之二十的加强并没有让天使重回辅助一姐的地位,双飞战术也没有回到人们的视野之中。

  取而代之的是安娜体系和横空出世的303战术。303战术,顾名思义3坦3辅 可怜的天使就这么被其他三个辅助抛弃了。

  第二赛季开始安娜的潜能逐渐被人们挖掘出来之后。在303战术和安娜的每秒75治疗量加上能立马抬血的e技能和imba 的q技能面前,天使的百分之二十加强就显得有点微不足道了。

  天使在这个版本的尴尬不比上个版本的差,双飞战术无论哪个分段都不受欢迎。

  在国服低分段的大部分玩家倾向于放狗战术,高分段的喜欢用安娜体系(激素+死神 激素+大锤 激素+源 等等)

  而天使就正处于这个低分段不能待,高分段也不受欢迎,快速又全是在瞎玩的小王八蛋们。总之就是去哪待也不会舒服,而其他技能又都能被三个辅助超越或取代,你说尴尬还是不尴尬?

  所谓的E技能

  众所周知,天使是守望先锋里唯一一个没有e技能的英雄(d.va和小d.va不算)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几个辅助的技能,再来说说天使到底是需要一个e技能还是别的东西。

  首先是辅助帝王卢西奥的技能:

  1.音速扩音器-左键

  2.音速扩音器-右键

  3.光环互换-SHIFT

  4.强音-E

  5.音障-Q

  6.爬墙-空格键

  卢西奥 总共六个技能

  然后是现在的辅助一姐安娜:

  1.生物步枪-左键(对敌人造成伤害及为队友恢复生命值)

  2.生物步枪-右键

  3.麻醉镖-SHIFT

  4.生物手雷-E

  5.纳米激素-Q

  安娜 总共五个技能

  接下来是九阴鸽爪的掌门人-禅亚塔

  1.灭-左键

  2.灭-右键

  3.谐-SHIFT

  4.乱-E

  5.圣-Q

  6.飘浮-被动

  7.蓝甲-被动

  禅亚塔 总共七个技能

  再来是抽烟......是和平主义者-天使

  1.天使之杖-左键

  2.天使之杖-右键

  3.守护天使-SHIFT

  4.天使冲击枪-左键

  5.重生-Q

  6.天使降临-空白键

  7.恢复-被动

  天使 总共七个技能

  好的,四个辅助都看完了有人应该会说:”天使技能挺多的啊,我觉得不需要再多加一个技能了”。之类的话

  现在我再几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你是一个残血的大锤,你是选择一个每秒六十的天使还是一个每秒75又有e抬血的安娜?

  第二个问题:你是一个闪光,你是选择一个能给你球然后让你去浪的禅亚塔还是选择当你深入敌后没血的时候要靠自己找血包的天使?

  第三个问题:你们是选择一个只能给一个人增伤的天使还是一个E就能让全队六个人都能有易伤效果的禅亚塔?

  已经很明显了,天使无论是左键还是右键,其他三个辅助都能替代天使这两个技能。而且天使还有在这四个辅助里最致命的一点,天使一次只能做一件事情。

  卢西奥能一边互换光环和爬墙再加上左右键

  禅亚塔能一边给队友挂球再给对手挂乱同时自己能化身为战斗和尚疯狂输出

  安娜能一边奶队友也能对敌人造成伤害(生物手雷)

  这三个辅助都可以同时做两件事又对团队有贡献

  唯独天使是一次只能做一件事 (当然双飞另说) 给队友治疗的时候不能给队友增伤 给队友增伤的时候不能给队友治疗 拿出手枪的时候不能治疗和增伤。

  在其余技能都被其他辅助超越,自身一次又只能做一件事的缺陷下,天使成为辅助最不受待见的英雄也是无法避免的了。

  而天使的技能多是多,但是除了一些特别的情况能在团战时作出贡献的技能其本只有左右键和复活,被动回血 空格键 手枪大部分情况都起不到太多的作用

  与其说天使需要一个e技能,不如说天使需要一个能为团队直接作出贡献的技能。

  天使的三个能对团队作出贡献的技能被取代了两个,而最后一个的复活技能又不稳定。

  所以天使需要的不是E,而是一个能为团队作出贡献的技能,是不是E已经无所谓了,能为团队作出贡献而这个技能又不会被轻易取代就行。

  饱受争议的加强

  10月22号,PTR服服务器迎来了第二波更新。

  其中以天使的加强最受争议,有的人认为这个改动过于imba活不出正式服,有的人则认为这个改动有些鸡肋。

  我的想法和第二者的人一样,但是秉持着没有尝试过之前不要下定论的精神,我特地去某宝租了个亚服账号去了一趟PTR服务器。

  然后在ptr服务器待了几天之后,我对这次天使的更新总结了几点

  1.这次的加强提高了天使的生存率,但效果不明显也并没有强到人们所说的”不死天使”这个地步。

  2.当对面真的想切掉你的时候,三秒和一秒都没有太大区别。

  3.这次的加强可能能让双飞重回舞台,虽然其他能点法鸡的英雄都得到了加强,但只要不是一击击毙,身后的天使都可以奶回来,而天使的版动加强也能让天使在双飞的时候更为安全。

  4.如果D.VA的加强活出正式服,那以后天使+D.VA可能会是一支奇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