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L战报 又见六杀!SLG源氏砍翻蛇队

2016-11-11 16:10:35 来源:NSL 作者:NSL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本次进行的两场B组淘汰赛分别为SNAKE战队对阵SLG战队,CL战队对阵GL战队。下面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比赛的战报。

游民星空

  Snake战队 VS SLG战队

  第一场比赛来到了漓江塔庭院,Snake战队选择了闪光配合死神抓到了对面的猩猩,双方一见面猩猩瞬掉Snake战队轻松下点,SLG战队换了几次阵容没有效果,直到Snake占点到90%,SLG才依靠一波团战猩猩优异发挥拿下点,之后snake战队数波团战没有拿下到达99%,加时时刻双方进入拉锯战,所有的续命英雄都被选出来最终Snake战队依靠优秀的残局能力取得比赛胜利。

  第二局,Snake继续采用闪光死神阵容,并率先依靠闪光取得点,但是此时SLG战队依靠其配合在82%时反拿下点,Snake战队依旧暴露出点丢掉后难以拿回点的缺点,直接被对面翻盘。双方打成1:1

游民星空

  第三局控制中心,SLG战队先发夺人,在一波拉锯战之后依靠大锤安娜配合拿下了点,此时Snake战队发挥出色没有延续之前的问题,两波团战拿回了点,之后snake战队闪光发挥出色,裸大直接炸死对面2个辅助打开了局面,之后一直堵门堵到了结束。

  第四局双方心有灵犀的入点打,SLG率先取得点位,snake战队继续要突破封锁。84%,萌猫毛妹大招终于立功夺回点位,可惜他们也没有守住,SLG战队也是毛妹配合死神直接拿回点直到结束,2:2!

游民星空

  决胜局来到控制中心,这次Snake战队先发制人,拿下点后想堵门,胖哥大锤出现失误空大导致己方被团灭,之后进入拉锯战,点位连续互换直到SLG战队99%占点Snake发挥了根性技能,一波团拿点二波团团灭,大翻盘!恭喜Snake战队率先取得一分,1:0。

  双方第二场比赛来到国王大道。Snake战队小美死神防守阵容面对源氏死神却发挥一般,SLG战队依靠安娜的恢复能力赢得拉锯战拿下A点,之后KEY的小美继续梦游,冰墙挡住自己死神大招导致车子直接进入B点,终点之前双方终于交换了几轮,无奈SLG技高一筹,车子剩余3分半到达终点。

游民星空

  Snake战队进攻选出了麦克雷,SLG战队源氏拔刀激素结果被睡导致A点丢失。A-B点,SLG战队源氏瞬间找回场子,拔刀6杀!进入C点,时间所剩不多此时源氏发挥出色,继续6杀!!当时间快结束时,SLG战队发挥失误大意失荆州,Snake战队加时推到终点,不到加时不会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