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L守望季前赛B组:SLG携手CL共同晋级

2016-11-17 15:37:36 来源:NLS 作者:NSL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2016NSL《守望先锋》季前赛已于昨日完成了小组赛的全部赛程。最终SLG与CL战队携手从B组出线。

游民星空

  目前,NSL《守望先锋》季前赛已经进入了八强淘汰赛尾声阶段,8只国内著名战队将分为AB两组,进行组队小组循环淘汰赛。

  之前A组比赛由于VG、皇族及WE三只战队平分需要进行加赛,加赛的结果最终确定VG及WE战队以小组1、2名携手出线,让我们先恭喜他们。

  本周进行的两场B组比赛为八强淘汰赛阶段最后一轮比赛,同时也是新版本第一场正式比赛。参赛队伍分别为Snake战队对阵GL战队,SLG战队对阵CL战队。下面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比赛的战报。

游民星空

  Snake战队 VS GL战队

  双方第一场比赛来到了好莱坞,熟悉的地图不熟悉的阵容,GL战队在新版本选择了Dva和76进行防守,Snake战队则拿出了76和麦克雷双C位。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双方都选择了76和天使。 双方见面,防守方76站在2楼进行输出,Dva则发挥了其机动性防止对面上2楼。新版本大招充能变慢导致更多时间双方都在进行添油缠斗,节奏反而有些慢。最终在加时时间Snake战队凭借胖哥大锤的优秀发挥拿下A点。之后的战斗Snake一路比较顺利,GL战队换出猩猩提高机动性,由于没有大锤Snake战队大锤几个大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连续压着对面打,最终车子在加时到达终点。

游民星空

  攻防互换,Snanke战队没有变阵容进行防守GL战队这边则选出了双飞配合Dva的三飞组合。很明显,双飞面对对面的76作用并不大,GL战队连攻数次并没有攻下最终不得不换出源氏并且起到了作用。加时时刻毛妹配合源氏大招终于团灭对面拿下了A点,不到加时不会玩。但是之后的车子被牢牢控制在门洞处,防守方依靠2楼高打低的优势一直团灭对面,恭喜Snake战队先拿下一分,1:0。

  双方第二场比赛来到尼泊尔,Snake战队仍然使用Dva、76配合安娜和尚,GL战队则选出了天使路霸和源氏。双方一见面,在二楼平台打了半年最终GL战队终于拿下点但是接下来一波76大招配合和尚保将点占回。接下来GL战队换出闪光开始放狗并且效果立竿见影,Snake战队直到99%才将点占回。但是毛妹闪光大招配合最终粉碎了Snake翻盘的想法,GL战队率先拿下一局。

游民星空

  第二局比赛,GL战队选择了和尚安娜配合76的312阵容。双方一见面GL战队依靠76的输出拿下点,之后依靠高台优势,Snake战队始终没有办法突破对面的封锁,2:0。

  第三局神庙,GL冲的太前导致一下掉三人Snake战队率先拿下点,但是接下来数次堵门效果都不是很好最终在点内才依靠76打赢。GL战队在78%的时候才勉强拿下点但是随即又丢。在99%的时候GL方毛妹大被Dva吸掉成为比赛的关键手,最终Snake战队扳回一分,1:2。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