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花村打法详解及地图强势英雄推荐

2016-12-28 11:17:28 来源:overbuff 作者:乘桴北冥 编辑:独孤非凡 

  抢先击杀

  根据你们击杀的敌方英雄的不同,你们的策略也会不同

  安娜

  就算杀了安娜,也不要着急进攻,还是要先做到前面说的三种开战时机才行,虽然一般会比平时更容易击溃敌人的防线。但直接冲进去的后果依然会面对敌人的各种大招伺候。

  路霸/查莉娅

  如果敌人的副坦死了,此时确实可以放心进攻,因为莱因哈特自己是毫无战力的。当然依然要注意不被裂地猛击晕到很多人。

  小美

  如果小美死了,你们要考虑的进攻时机会少一个必须条件,让你们更容易找到突破口。

  DPS

  如果敌人的输出位倒下,你们基本必定能首先破盾。唯一要小心的是等20秒敌人的76复活后可能会从院子里打你们的屁股。

  秩序之光

  这个角色其实影响很小,但如果她还没来得及放传送门就是个好消息。

防守方莱因哈特的站位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这个位置的好处是在破盾之后更容易躲避,不像在大门内侧那个位置,需要担心被路霸强行越门勾掉,也要担心被从窗台(Perch)进入的英雄绕后解决。而且也会更容易被各种闪光弹、钩子和冲锋伤害到。而且如果莱因哈特站的这么靠前,他的辅助队友就不得不也站的很靠前,很容易被敌方针对击杀。

其他小技巧

  路霸可以考虑站在防守方右手边的二楼(Balcony)。因为路霸可以用钩子处理从小窗户进来的绕后英雄,而且路霸血厚不怕敌人的远程火力。

  秩序之光可以考虑站在防守方左前方的小屋(Pagoda),而且秩序之光也要经常走位躲避冲进来的D.Va和路霸的钩子。

  安娜应该在防守方亭子左边的小房间的一楼(Apartment)门口的位置,因为这里的视野最好。

  适合76的是亭子二楼外延(Scaffold),或者防守方右手小屋楼顶(Hut)等等俯视高地。

  如果有一天黑影真的上场了的话,那么进攻方的黑影最好能同时大到莱因哈特和小美,这样进攻方几乎就不用再担心什么了。

  小美在大门前面防守其实非常危险,因为小美自己会暴露在敌人的直接火力之下。更安全的做法是小美直接在点里面(Point)防守。

  如果敌人的安娜挂了,那么友方莱因哈特可以直接撞对面的莱因哈特,然后友方安娜直接向两个莱因哈特的位置扔一个生物手雷,成功的话,基本敌方就直接输了这次团战。

  托比昂的炮台在这张图也有一些很好的点位,例如防守方左手边两个小屋的连接通道上,又比如左手边小屋一楼的楼梯上的能看到外面的地方。

  秩序之光的哨兵炮的推荐布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