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好莱坞火箭跳上B点屋顶技巧分享

2017-04-06 09:28:14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守望先锋 编辑:独孤非凡 

  好莱坞是深受职业玩家喜爱的一张地图,这也说明这张地图的战术深度和平衡性在众多地图中属于上乘。其中一个原因,就在于不同于一般推车图很难防守的B点路程。好莱坞的B点,无论是进攻方还是防守方,都可以通过占领屋顶来获得非常大的优势。而为了化解敌人的这种高台优势,也可以使用温斯顿和D.Va等等可以直接来到二楼骚扰的阵容。

  但大多数时候,因为A点属于争夺控制点的打法,很多时候会投入很多人力来续点。通常这种时候都会有人阵亡,而并不总是能够有比较好的进攻或者防守阵容。另一方面,地图本身要来到屋顶必须等待速度缓慢的电梯。而站在电梯上的时候,又会陷入极大劣势,成为敌人的靶子。

游民星空

  好莱坞占据屋顶的一方有巨大的优势

  但其实,在这张地图上你也并非一定要通过电梯才能来到屋顶,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两个人物的两种来到屋顶的方法。

  聪明的小伙伴肯定已经想到了,方法当然是火箭跳了。这里首先介绍的是游戏中最经常运用火箭跳的76的一个路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位置比较有利于防守方76使用,可以从出生点出门后,直接跳到蓝房子的屋顶。但是跳跃的时候需要找最高点,稍微比其他地图上的火箭跳要难一些。可能要稍微练习之后才能适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