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二周第三日比赛战报 上海龙之队遗憾落败

2018-01-22 15:39: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来到第二周第三日比赛。本日比赛中,首尔王朝队四比零轻取波士顿崛起队,上海龙之队零比四落败,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三比一胜达拉斯燃料队,保持连胜。以下为比赛详细战报。

首尔王朝队VS波士顿崛起队

  第一场 渣客镇

游民星空

  第一局,首尔王朝队采用狂鼠+黑百合+功能性小美进攻,波士顿崛起队采用奥利莎搭配黑百合+狂鼠,进攻A点,波士顿黑百合先行击杀Fleta,不服的Fleta被天使拉起来后,反手就将对方黑百合爆头,还以颜色,之后狂鼠击杀多人,推到A点。进攻B点,波士顿队换为双狗阵容。首尔队不疾不徐,将首尔换上麦克雷,慢慢推车,面对首尔王朝的防守反击阵容,波士顿无奈让出B点。进攻C点,中间两队有来有回,临近终点,最后一波两队三处开战,四处开花,将波士顿队的最后一波的防守瓦解,推到C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首尔队继续狂鼠+黑百合+小美防守,波士顿重建帝国+堡垒组合。进攻A点,首尔队MIRO奥利莎走位失误,先行被击杀,缺少前排,波士顿抢占点位,击杀首尔队多人,最后成功占领A点。进攻B点,首尔王朝队换上源氏,波士顿队依靠NEKO堡垒挂后火力压制,推车到B点。进攻C点,波士顿换为麦克雷+猎空的长短枪组合。首尔王朝队紧紧卡住C段前段门口。最后,波士顿未能推到终点。

  大比分1:0。

  第二场 月球基地

游民星空

  第一场,双方镜像放狗阵容。进攻A点,波士顿队猩猩进场主动攻击,后排协同出现问题,未能及时支援,先行被击杀。缺少一个人的波士顿,面对首尔队的进攻,无奈让出A点。进攻B点,波士顿队换上麦克雷,首尔队在此展现了超强的运营能力,波士顿队丢出大招后,未能击杀首尔队的关键人物,被拉起来的Fleta拔刀配合猎空,击杀波士顿队多人,最后攻下B点。

游民星空

  第二场,双方镜像放狗阵容,进攻A点,首尔队天使失位,跟队友拉出距离,最后被D.VA骑脸,之后波士顿队展开追击,拿到优势,面对首尔队的返场,顺势前压,抵挡了首尔队的返场,拿下A点。进攻B点,双方大招都来6个,即将上演十二大招决战。随后爆发一场混战,双方大招尽交,但波士顿队面对韩式续点,没有占到任何便宜。最终未能攻进B点。

  第三场 绿洲城

游民星空

  第一局 双方镜像天地狗阵容,之后波士顿队将首尔队阵型压缩在门口,但己方Striker猎空被对方法鸡Fleta击杀。有了地面优势,首尔队拿下点位。之后,首尔队完全压制波士顿队,最后一波,首尔队猎空炸掉对方猩猩,拿进优势,最后赢得比赛。

游民星空

  第二局,首尔队狂鼠+麦克雷组合,休斯顿队3T地推组合。第一波中,波士顿麦克雷被击杀。之后首尔队狂鼠wekeed击杀高能毛妹和DJ,拿下点位。首尔队面对地推阵容,不断压缩阵容,使地推的优势无法发挥。但是,波士顿拿出了顽强抵抗,点位易换十分频繁,最后首尔队占下点位,Fleta麦克雷在没有针对的情况下,疯狂输出,赢得比赛。

  大比分,3:0。

  第四场 努巴尼

游民星空

  第一场,首尔队天地狗阵容进攻,波士顿队76+猎空长短防守。之后,双方点内展开混战,首尔队拿下A点。进攻B点,法鸡换上麦克雷。波士顿队冒险前压,而没有选择更有优势的后端平台防守,被首尔队冲破阵型后,拿下B点。进攻C点,Wekeed源氏拔刀进攻,杀掉波士顿后排3人,首尔队推到终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首尔队狂鼠+黑百合防守,波士顿双狗进攻。进攻A点,波士顿全力突击左侧高台,但是面对狂鼠优秀的破盾能力和击杀能力,波士顿始终未能突破。加时,波士顿队调换阵容,换到右侧进攻,将首尔队阵型逼到后处拐角,D.VA丢出核弹,拿到双杀,波士顿队拿掉A点。进攻B点,首尔王朝队狂鼠和天使进入屋内,但是被波士顿队抓住机会,进行协同击杀,推到B点。进攻C点,最后一波,波士顿队源氏拔刀,没有击杀任何人,狂鼠开大配合麦克雷,迅速击杀车边人员。最后波士顿队遗憾未能推到终点。

  最终,大比分4:0,首尔王朝队获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