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月1日战报 休斯顿神枪手队五连胜 费城融合队零比四惨败

2018-02-01 18:33: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在2月1日,共进行了3场比赛。费城融合队零比四惨败洛杉矶英勇队,洛杉矶角斗士队三比一战胜佛罗里达狂欢队,休斯顿神枪手队状态勇猛,三比一胜洛杉矶震动队。

洛杉矶英勇队vs费城融合队

  第一场 努巴尼

游民星空

  第一局,英勇队选择猎空+76长短枪进攻,费城融合队选择放狗阵容进攻。英勇队选择76和双辅占领高点,剩下人员进点。随即Soon和Carpe猎空对位,Soon击杀Carpe。接着,队友击杀猩猩,拿下点位。进攻B点,英勇队推车前进,临近B点,英勇队Soon猎空击杀费城队猎空和猩猩,将车推到B点。C段进攻,费城融合队源氏Shadowburn拔刀三杀,阻止了英勇队推车。英勇队随即组织一波进攻,但Carpe一波完美发挥四杀。最后一波,Shadowburn击杀猎空后,再次拔刀击杀76,英勇队未能将车推到终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英勇队猎空+76长短枪防守,费城融合队天地狗进攻。第一波进攻,法鸡在拉到点内,队友前压,将英勇队团灭,拿下点位。进攻B点,在最后一波进攻,费城融合队禅雅塔开圣,配合队友前压,法鸡放大,团灭对手,一波推到临近终点处。之后融合队换为放狗阵容。但英勇队运营始终优于融合队,最终融合队遗憾倒在终点前。

  大比分1:0。

  第二场 阿努比斯

游民星空

  第一局,英勇队选择放狗阵容进攻,费城融合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第一波进攻未果后,英勇队再一次协同进攻冲入点位。Carpe黑百合从平台下来后,被源氏击杀,随后英勇队又击杀奥利莎,拿下点位。进攻B点,英勇队凭借着Agilities源氏拔刀击杀双辅,取得了人数优势,之后清除双坦,最终防下费城续点,拿下点位。

游民星空

  第二局,双方攻守互换,阵容也互换。经过几波进攻后,费城队一波协同,击杀英勇队猩猩猎空和D.VA,拿下点位。进攻B点,双方在点内缠斗,英勇队源氏Agilties拔刀猝死,费城融合队随即发起反击,击杀三人,拿下点位。

游民星空

  第三局,英勇队选择奥利莎搭配狂鼠黑百合防守,费城融合队选择放狗阵容进攻。费城融合队Shadowburn源氏击杀黑百合后,开大猝死,之后天使开启女武神拉起两人,占有人数优势的费城融合队拿下点位。进攻B点,Shadowburn源氏又先行有大,拔刀后双杀,帮助队友清场点内,在加时拿下B点。

游民星空

  第四局,英勇队选择黑百合+狂鼠进攻,费城队双狗防守。之后,黑百合Soon挂后,击杀多人配合队友对A点清场,拿下A点。进攻B点,点内混战,英勇队击杀和上和猎空,之后源氏拔刀,配合队友继续清场B点,拿下B点。

游民星空

  第五局,双方继续上局阵容和攻防。第一波进攻,Soon击杀Carpe猎空,随之队友击杀禅雅塔和D.VA,拿下点位,赢得比赛。

  大比分2:0。

  第三场 绿洲城

游民星空

  第一局,双方天地狗阵容。第一波进攻,费城融合队先行击杀英勇队D.VA、天使和DJ,拿下点位。但是在防守的过程中发生失误,在团战胜利的情况下,被英勇队偷下点位。最后一波,英勇队A哥法鸡击杀费城融合队DJ,紧接着,清场费城,赢得比赛。

游民星空

  第二局,英勇队4T,费城融合队选择312阵容。第一波进攻,费城融合队直接选择硬刚英勇队,但是面对阵容血量厚度,群体治疗强度都高于自己的英勇队,被一波团灭,拿下点位。之后费城融合队换上狂鼠和铁拳。之后凭借着毛妹的大,费城融合队拿下点位。但是,随后英勇队又推回点内,抢回点位。最后一波,英勇队毛妹完美大住6人,后手D.VA接大,团灭费城融合队,赢得本局比赛。

  第四场 多拉多

游民星空

  第一局,双方放狗阵容。第一波,费城融合队Shadowburn站位太过靠前,被英勇队击杀,之后英勇队如摧枯拉朽般,一路碾压,推至终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英勇队狂鼠+黑百合防守,费城融合队选择放狗阵容进攻。第一波进攻,费城融合队Shadowburn吃了大量资源击杀英勇队天使,随后击杀全员,将车推到A点。进攻B点,费城融合队禅雅塔开大,配合源氏开大,击杀车边猩猩,逼退残血猎空,将车推到了B点。进攻C点,最后一波,英勇队源氏A哥拔刀,击杀四人,将车边清场。

  大比分4:0,洛杉矶英勇队获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