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月2日战报 上海龙之队战败 伦敦喷火战斗机四比零狂胜首尔王朝

2018-02-02 16:19: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月2日,共进行了三场比赛。费城融合队四比零战胜达拉斯燃料队,上海龙之队零比四不敌纽约九霄天擘队,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四比零狂胜首尔王朝队

费城融合队vs达拉斯燃料队

  第一场 艾兴瓦尔德

游民星空

  第一局,费城融合队选择天地狗阵容进攻,达拉斯铁拳+麦克雷防守。第一波进攻,费城融合队一波协同击杀达拉然双C,没有了麦克雷,Shadowburn的法鸡彻底解放出来,配合队友拿下A点。B点进攻,费城融合队击杀达拉然双辅,将车推到B点前,门口防守,双方混战不断人员互换,拖到加时,车边只剩达拉斯猩猩和费城队D.VA,之后猩猩开大,不断阻止费城队的进车。关键时刻,达拉斯人员返场,将费城融合队击杀。最终,费城融合队未能将车推到B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费城融合队选择天地狗防守,达拉斯选择铁拳+黑百合进攻。这一套新阵容,达拉斯没有打好,面对Shadowburn法鸡的空中压制,最终未能拿下A点。

  大比分1:0。

  第二场 阿努比斯

游民星空

  第一局,费城队双狗进攻,达拉斯奥利莎体系防守。经过几次试探,费城队协同进攻击杀了双辅和狂鼠,拿下A点。B点进攻,胎毛酱麦克雷在前方阵亡,费城队抓住机会,一波进点,清场达拉斯,拿下B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费城融合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达拉斯则长短枪进攻。Carpe黑百合前压,击杀禅雅塔,但随后被Taimou击杀,天使拉起禅雅塔后,一波协同进点,拿下A点。进攻B点,双方混战,达拉斯趁乱占领两个点位。之后达拉斯换上死神,进到点内死神开大击杀天使,打爆D.VA机甲,占领B点。

游民星空

  第三局,费城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达拉斯则用铁拳+黑百合进攻。第一波进攻,达拉斯铁拳虽然冲散了费城的防守阵型,但后续上海输出并没有跟上,最终达拉斯燃料队未能占领下A点。

游民星空

  第四局,费城融合队选择放狗阵容攻击,达拉斯燃料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费城队协同进攻,击杀黑百合及铁拳双C,没有伤害,费城融合队很快拿下点位,赢得比赛。

  大比分2:0。

  第三场 伊利奥斯

游民星空

  第一局,费城融合队选择天地狗阵容,达拉斯燃料队选择猎空+麦克雷长短枪。第一波进攻,费城禅雅塔击杀猎空,导致达拉斯被迫让出点位。之后点位不断易换,达拉斯点位率先来到99%,但被Carpe猎空击杀主力输出麦克雷,费城融合队抢回点位。费城队点位也来到99%,最后一波,达拉斯燃料队禅雅塔秘制走位,走到了费城脸上被击杀,费城天使还击杀了Taimou的麦克雷,最终费城队赢得本局比赛。

游民星空

  第二局,费城队放狗阵容,达拉斯依旧上局阵容。第一波进攻,费城队击杀达拉斯队的天使和D.VA拿下点位。之后双方来来回回,最后一波,双方点位都来到99%,但费城队占有点位,Shadowburn源氏拔刀三杀,帮助费城队拿下本局比赛。

  大比分3:0。

  第四场 多拉多

游民星空

  第一局,费城队选择黑百合+源氏进攻,达拉斯选择铁拳+麦克雷防守。进攻A点,双方不断试探后,费城队击杀达拉斯燃料队禅雅塔,达拉斯选择放掉A点,抢占B点2楼高点。B点进攻,源氏进攻高台人员,击杀猩猩。几波进攻后,再次拔刀击杀双辅,费城队推车到B点。进攻C点,达拉斯一直紧紧占领高点,将车卡在桥下。最后一波,费城队再次拔刀,击杀禅雅塔和源氏,但自己也被猎空收下。Mickie的D.VA发挥出色,最终将车阻止在C点前。

游民星空

  第二局,攻守互换,费城队选择放狗防守,达拉斯麦克雷+源氏长短枪进攻。第一波进攻,关键人物费城队Shadowburn源氏拔刀将车阻挡在桥下。之后费城队选择冒险前压,开在门口左侧房顶,但被达拉斯一波突破,将车推到A点。B点进攻,达拉斯换上铁拳,最后一波,达拉斯集火秒掉双辅,将车推到B点。C段进攻,加时,费城源氏击杀黑百合,队友随即跟上清场达拉斯燃料队,最终达拉斯队未能推车到终点。

  大比分4:0,费城融合队获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