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联赛第四周数据点评 Carry不抵强送头

2018-02-11 09:07:54 来源:NGA 作者:Giselle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前言

  以下所有数据仅代表相应选手/英雄在本周的“表现”——“表现”不等于“水平”,因为队友、对手、以及战局的具体过程,都会对其产生影响。数据优秀的并不等同于水平更高,数据差也不能说就一定水平更差。

  呃,本周,为大家隆重带来,全新的——史诗品质的图标。

  其实,我手里确实有些新的数据内容正在整理。但是,看OWL真是件很烧时间的事儿,你们说对吧。看看比赛,睡睡觉,喷喷kyky,于是不知不觉就到了出刊日了。鉴于手上的东西一时半会还结束不了,因此我只好尴尬的先把本期给凑和了。

  随着Stage1接近尾声,比赛也愈发惨烈。最大的看点,当属伦敦队4:0横扫了首尔;之后,或许是为了早点休息,伦敦在对上SHD时派出了豪华维秘团,而SHD也配合地早早缴枪。波士顿队如其名,日见崛起,打得一场比一场凶猛凌厉。英勇队和费城均暴露出了不够稳定的问题,而旧金山、佛罗里达和达拉斯依旧在谷底苦苦徘徊。

  本周各英雄的排名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变化——当然,个人数据和队伍成绩关系很大。因此,我们也可以多多关注那些个人排名与队伍成绩不相符的选手。

  注:

  1、若无特别说明,所展示的均为OWL第一赛季第一阶段1-4周的数据。

  2、所有源数据来自于winstonslab.com,部分经过了二次计算和统计。

  3、数据中所提到的“单位时间”若无特别说明均为10分钟。

  4、为了使样本不至于过于失真,因此只选取了游戏时间大于一定时长的英雄数据。

英雄点评

  温斯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ano一直是我更欣赏的一个主T。他的存在感不强,却发挥稳定,总是一直默默carry队伍。更难得的是,比起各种偏科选手,他几个主T英雄的综合水平可以说是最好的,而且还能玩得一手不错的路霸。

  排名倒数的6人,结合比赛来看,无一不是队伍的软肋。没错,队伍成绩也许拖累了他们的数据;然而,他们的表现未必又不是拖累队伍成绩的原因。

  D.V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周最值得关注的D.VA是Envy。不仅因为他排名第一,更因为英勇队刚刚遭遇0:4惨败。

  Manneten和Nevix,应该是两位被低估的选手。他们的排名明显和队伍战绩并不相称。尤其是Mannaten,高达11%的FK数据,多次为佛罗里达打开战局。

  Mickie则是最让人遗憾的选手。已经过了整整8场比赛,他的D.VA只能说打得稀烂。也许他有很多苦衷,但一个处于无法替代位置的选手,拿出这种表现的话,恐怕对队伍的伤害比可替换的cocco更大。

  猎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rofit的猎空数据傲视群雄,四项指标全部名列第一。也许Effect才是大家心目中的第一猎空,但他的队伍还需要很多胜利来为他证明。

  Logix和Munchkin恐怕是最被高估的两个人。前者从OC S1线下决赛时就开始让人失望,至今也没有重新证明自己;而Munchkin在刚入队时,甚至被誉为比Fleta更可怕的C位怪物,但现在却和Fleta渐行渐远,糟糕的生存能力和击杀能力,不是在前排身上多打几梭子就可以弥补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