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月11日战报五局鏖战 纽约九霄天擘队胜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2018-02-12 15:39: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2月11日战报,纽约九霄天擘队三比二艰难战胜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以第一名身份晋级头衔赛。休斯顿神枪手队三比二胜波士顿崛起队,搭上头衔赛末班车。费城融合队强行五五开,最终以三比二战胜佛罗里达狂欢队。

纽约九霄天擘队vs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第一场 艾兴瓦尔德

游民星空

  第一局,纽约九霄天擘队选择放狗阵容进攻,伦敦喷火战斗机队选择长短枪防守。进攻A点,纽约队将伦敦队逼至后点,随后全员压上,逐一击杀,拿下A点。B点进攻,纽约队一直将车辆护送至桥头,临近B点,双方车边混战,JJonak禅雅塔和猩猩击杀两人,将车辆推到B点。C点进攻,纽约队Libero源氏开大,将车辆推到终点前。最后一波,伦敦队选择前压,伦敦队双C发挥作用击杀多人,最终将纽约队抵挡在终点前。

游民星空

  第二局,纽约队选择天地狗防守,伦敦队选择麦克雷+狂鼠进攻。第一波进攻,Birdring三枪点下天使,队友一拥而上,对点内清场,拿下A点。临近B点,双方爆发团战,Profit狂鼠炸掉天使和源氏,剩余队员将车推过了B点,一路来到终点前,伦敦队紧紧靠住车辆,不断击杀阻挡车辆的纽约队队员,先后击杀禅雅塔、狂鼠和麦克雷,将车推到了终点。

  大比分0:1。

  第二场 阿努比斯

游民星空

  第一局,纽约队选择放狗阵容进攻,伦敦队奥利莎体系防守。进攻A点,纽约队将伦敦队逼入小房间内,双方禅雅塔互相开大,面对时间紧急,Libero源氏无奈拔刀,结果被Profit狂鼠反杀,但后续双坦击杀点内人员,伦敦队赢得团战,拿下点位。进攻B点,最后一波,Libero狂鼠击杀Birdring猎空,吹起进攻的号角,但随后伦敦队击杀纽约队三名对面,最后虽然Saebyeolbe击杀伦敦队双辅,但也回天乏力,纽约队未能占下B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纽约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伦敦队选择放狗阵容进攻。进攻A点,伦敦队选择冲上防守高台,Profit的源氏击杀带大天使,随后拔刀,拿下A点。进攻B点,伦敦队换为狂鼠+黑百合。最后一波,伦敦队强行进点,但被Libero轮胎炸死了3个,最终没能攻进B点。

  大比分1:1,双方战平。

  第三场 伊利奥斯

游民星空

  第一局,纽约队双长枪,伦敦队选择长短枪。第一波,CBOB的76选择站上高点输出,击杀多人,拿下点位。之后伦敦队换为放狗阵容,来针对双长枪。之后,双方不断来回争夺点位。在纽约队的点位来99%时,被伦敦队抢回。但随后纽约队组织进攻,Pine麦克雷先后击杀Profit和Nus,JJnonak击杀Birdring,最终抢回点位,拿下本局比赛。

游民星空

  第二局,双方镜像长短枪。Birdrin黑百合击杀Pine,随后配合队友击杀击杀多人,拿下点位。之后,双方争夺激烈,最后一波,双方点位都达99%,纽约队占领点位,纽约队击杀伦敦双坦,拿下点位。

  大比分1:2。

  第四场 多拉多

游民星空

  第一局,纽约队选择放狗阵容进攻,伦敦队则用奥利莎体系防守选择后点防守。进攻A点,Libero源氏绕后击杀狂鼠和奥利莎,随后配合队友击杀返场人员,将车一直推到B点中段。最后一波,Libero绕后拔刀,逼出禅雅塔的大招,随后被赶来的D.VA所杀,但随后正面战场黑百合配合双坦,清场车边伦敦队队员,将车推到B点。C段进攻,最后一波,双方不断人员互换,虽然纽约队Nus的天使一直在给猩猩加血,无奈伦敦队返场更加快速,将其击杀,最终未能推到终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纽约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伦敦队选择放狗阵容进攻。进攻A点,几波进攻后,伦敦队一波协同进攻,打乱了纽约队的阵脚,完成清场,随后Profit源氏拔刀,将车推到A点。临近B点,伦敦队双C发挥出色,将纽约队击垮,成功推到B点。C段进攻,最后一波,双方车边混战,但在Bdosin禅雅塔圣的护佑下,Bridring的76成功开启战术目镜,一波击穿纽约队将车推到了终点。

  第五场 漓江塔

游民星空

  第一局,双方天地狗,第一波进攻,Profit高空轰炸拆掉D.VA的机甲,抢先占领点位。之后点位不断易换,纽约队点位率先来到99%,但伦敦队占领着点位。之后,纽约队一波协同,清场点内伦敦队,赢得本局比赛。

游民星空

  第二局,纽约队选择狂鼠+麦克雷,伦敦队选择大锤毛妹配合狂鼠麦克雷的半地推阵容。第一波进攻,纽约队率先击杀三人,抢下点位。之后,双方点位都来99%,伦敦队占领点位。但纽约队双坦发挥更加出色,击杀伦敦队双辅,拿下本局比赛。

  大比分3:2,纽约队获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