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一阶段总结 所有的精彩或遗憾都才刚刚开始

2018-02-13 09:54:53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选手篇:谁是最强的矛?谁是最坚硬的盾?-

  ◈狙击手们排排站,谁最致命?

游民星空

  Birdring凭借54-15的黑百合KD数据获得了第1阶段冠军争夺战的最佳选手,而纵观该阶段,大部分黑百合选手都有着出色的发挥,贡献了大量华丽的击杀镜头。那么问题来了,第1阶段所有“狙击手”中,究竟谁的射击最为致命?

  根据NGA论坛整理自Winston Lab的数据,截至第3周,最顶尖的黑百合选手是Fleta和LiNKzr,10分钟KD比分别为13.20-4.56和13.12-4.66。Fleta和LiNKzr的各项数据基本持平,也都十分擅长优先击杀敌方辅助,但LiNKzr更擅长击杀敌方黑百合和猎空等C位英雄。

  ◈牛仔之魂,在谁的体内燃烧?

游民星空

  麦克雷选手的表现也同样十分亮眼,其中最突出的两人是Effect和Undead。以第3周为例,这两名选手使用麦克雷的时间加起来达2小时16分钟,远超其他15名麦克雷玩家时间总和的2小时9分钟²。Effect十分擅长针对空中目标,在1月27日与旧金山震动队在艾兴瓦尔德一役中以一己之力摧毁了敌方双飞,而Undead显然在地面战上更得心应手。

  ◈向D.Va之神致敬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联赛》正在重新定义D.Va这位英雄的玩法,而领衔这股热潮的人就是费城融合队的Poko。他在费城融合队的首次亮相(1月12日对休斯顿神枪手队)中就展现了令人叹为观止的空投机甲,引领着D.Va玩家陆陆续续完成这一精妙的操作。不过,综合所有数据来看,Poko却不是最有“效率”的D.Va玩家,在使用时长方面英勇队Envy排名第一,达8小时09分,胜率方面,则是伦敦队的Fury,达59.55%。

  ◈守护者还是武斗家?武僧之道

  1月25日之前,第1阶段赛“武僧”禅雅塔的代表是伦敦队的Bdosin,首杀率最高(11.46%),被首杀率最低(5.21%)。而阶段结束后,禅雅塔选手综合排名前三的分别是JJoNak(纽约)、ryujehong(首尔)和Sleepy(旧金山),但是Bdosin最终依旧以61.56%的胜率领衔所有禅雅塔选手。

  ◈他们的在场,就是安全感的来源

游民星空

  综合来看,第1阶段最优秀的坦克选手应该是FaTe(洛杉矶英勇队)、Gesture(伦敦)和Mano(纽约)。冠军选手Gesture的莱因哈特胜率达到了60%,温斯顿的胜率则达到了57.31%。

  ◈七彩龙魂,照耀战场

游民星空

  ShaDowBurn、Agilities和DreamKazper是第1阶段最为出色的几位源氏选手,但是源氏的团战胜率在整个阶段赛中都出奇得低,在第三周17位源氏玩家里,只有3名选手(LiNkzr、Wekeed、 Profit)的团战胜率高于47%。而ShaDowBurn等人的源氏胜率也在50%左右徘徊,最终只有冠亚军队伍中的Profit和Libero收获了56.78%和53.17%的源氏胜率⁷。

  ◈英雄池?英雄海!

游民星空

  Taimou、Fleta、DreamKazper、Babybay、Birdring、Libero等多名选手都在第1阶段中使用了8个以上的英雄,但数量最多的是洛杉矶角斗士队的明星输出Surefour,他总过使用了10个英雄,包括源氏、狂鼠、麦克雷、法老之鹰、死神、76、黑影、猎空、黑百合和查莉娅。佛罗里达的TviQ则以9个英雄位列其后。C位选手拥有海量英雄池并不夸张,支援位或坦克位如果也类似的话就显得十分可贵了。所有非C选手中,ryujehong在第1阶段使用了总过7个英雄,当之无愧的经验型老将。

    点击下载守望先锋联赛官方APP 了解更多资讯>>>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信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