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一阶段头衔赛战报 伦敦喷火战斗机逆天翻转纽约九霄天擘获冠军

2018-02-13 12:15:2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vs纽约九霄天擘队

  第一场 渣客镇

游民星空

  第一局,伦敦队选择奥利莎+路霸搭配黑百合+狂鼠进攻,纽约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进攻A点,双方在最后一个拐角处发生团战,Profit狂鼠配合队友清场纽约队,将车自推过A点。之后伦敦队换为放狗阵容选择前压,一路将车推到B点后段。B点前,伦敦队源氏Profit击杀Pine,Nus天使补掉Libero狂鼠,缺少双C的纽约队没能抵挡住伦敦队的攻势,让出B点。C段进攻,最后一波,Profit再次拔刀击杀D.VA和麦克雷,但是正面战场却被Mano的猩猩开大拍走,最终未能推车到终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伦敦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纽约队3T进攻,第一波进攻,Pine黑百合发挥出色,击杀狂鼠、禅雅塔及天使,帮助队友将车推到A点。之后,纽约队一路推进,来到了终点前,双方一路不断混战,最后一波,Meko的D.VA核弹炸死猎空及天使,最终将车两推到终点。

  大比分0:1。

  第二场 绿洲城

游民星空

  第一局,伦敦队长短枪,纽约队麦克雷+狂鼠。第一波,Bridring麦克雷狙掉纽约队天使,配合队友清场纽约队,抢先占下点位。伦敦队点位来到99%,纽约队一波协同,抢回点位。最后一波,双方点位都来99%,Mano路霸的鸡飞狗跳配合双C,清场伦敦队,赢得本局比赛。

游民星空

  第二局,伦敦队长短枪阵容,纽约队双长枪阵容。第一波进攻,Libero76卡在中心高台,隔断了伦敦队阵型,但Birdring麦克雷高台击杀麦克雷CBOB,抢先占领点位。在伦敦队点位来到99%的时候,再次被纽约队抢回点位,纽约队一直防守到最后一波,Mano猩猩拍死天使,CBOB开始个人秀,击杀三人,最终帮助队友赢得本局比赛。

  大比分0:2。

  第三场 月球基地

游民星空

  第一局,伦敦队黑影体系进攻,纽约队奥利莎搭配狂鼠+猎空防守。几波进攻,猎空和黑影拉点,击杀禅雅塔,随后伦敦队进点,清场纽约队,占领A点。随即进攻B点,Birdring黑百合占领高台,配合正面战场,赢得团战,占领下B点,剩余四分钟。

游民星空

  第二局,伦敦队奥利莎体系防守,纽约队选择放狗阵容进攻。进攻A点,Profit狂鼠拖延了大量纽约队进攻时间,Libero源氏终于拔刀配合队友迅速击杀伦敦队,拿下A点。B点进攻,凭借着能量优势,纽约队迅速在点内滚起雪球,抵挡住了伦敦队Profit强势拔刀返场,最终拿下了B点,剩余3分钟。

游民星空

  第三局,伦敦队奥利莎体系防守,纽约队选择放狗进攻。之后,Birdring屡屡救世,最后一波,纽约队攻进点内,CBOB猎空来去自如,不断造成伤害,但都未能有效击杀,最终被开大猩猩一巴掌拍死。最终未能攻下A点。

游民星空

  第四局,伦敦队选择放狗进攻,纽约队选择奥利莎搭配狂鼠猎空体系防守。伦敦队猩猩直接进点,配合队友击杀D.VA,随后狂鼠清场,拿下A点。

  大比分1:2,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扳回一局。

  第四场 努巴尼

游民星空

  第一局,双方天地狗,最后一波,伦敦队Rascal拿下射手点位,开启战术目镜,击杀多人,拿下A点。伦敦队一路推到B点前,最后一波,双方爆发团战,纽约队JJonak的圣完美抵消掉76的战术目镜,猩猩开大,拍走车边人员,伦敦队止步B点前。

游民星空

  第二局,伦敦队选择黑百合+狂鼠防守,纽约队放狗阵容进攻。伦敦队凭借着Birdring黑百合的出色发挥,始终坚守着点位,打了纽约队一个A惨。

  第五场 多拉多

游民星空

  第一局,伦敦队放狗阵容进攻,纽约队狂鼠+黑百合防守。进攻A点,CBOB黑百合,不断击杀给伦敦队不小的压力。几次进攻后,Fury D.VA炸掉两人,帮助伦敦队成功推车到A点。之后,伦敦队一路将车推到B点前,Birdring挂后限制了纽约队走位,帮助正面战场获胜,推过B点。C段进攻,最后一波,Birdring源氏带刀阵亡,纽约队卡住车位,虽然后续返场的Birdring拔刀击杀多人,但对结果并未造成影响,无奈未能推车到终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伦敦队奥利莎体系防守,纽约队选择放狗阵容进攻。临近A点,Libero拔刀击杀D.VA和禅雅塔,将车推到A点。之后,在B点攻防中,纽约队受到了伦敦队的顽强抵抗。时间来到了最后一波,Bdsin禅雅塔开出圣,配合队友逐一清场纽约队,最终赢得本场比赛。

  大比分3:2,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获胜。

    点击下载守望先锋联赛官方APP 了解更多资讯>>>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信

游民星空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