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3月10日战报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4:0横扫波士顿崛起队

2018-03-12 11:30: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3月10日战报,伦敦喷火战斗机队4:0横扫波士顿崛起队。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vs波士顿崛起队

  第一场 花村

游民星空

  第一局,喷火战斗机选择麦克雷+猎空阵容进攻,崛起队选择放狗防守。进攻A点,伦敦队源氏拔刀拿下A点,并迅速攻下B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伦敦队选择猎空+76防守,崛起队选择放狗阵容进攻。在加时崛起队拿下A点。在1分37秒,拿下B点。

游民星空

  第三局,波士顿崛起队放狗进攻,伦敦长短枪防守。几波进攻后,崛起队未能攻进A点。

游民星空

  第四局,伦敦队选择3T搭配76进攻,崛起队选择放狗防守。伦敦队点肉搏,凭借着前排血量厚度,拿下点位。

  大比分1:0。

  第二场 尼泊尔

游民星空

  第一局,伦敦选择放狗阵容,崛起队选择76+猎空长短枪。伦敦队在转火方面发生失误,未能及时处理猎空,最终崛起队赢得本局比赛。

游民星空

  第二局,伦敦队选择猎空+黑百合长短枪,崛起队选择天地狗阵容。伦敦队先行占领下点位,最终防守住崛起队的进攻,拿下本局比赛。

游民星空

  第三局,伦敦队选择狂鼠+黑百合,崛起队选择法鸡+76,几波进攻后,利用地形拉扯,伦敦队赢得比赛。

  大比分2:0。

  第三场 好莱坞

游民星空

  第一局,伦敦队选择放狗进攻,崛起队选择狂鼠+猎空防守。伦敦队迅速拿下A点,并一路推到了终点,剩余时间1分。

游民星空

  第二局,伦敦队选择猎空+狂鼠,崛起队选择放狗进攻。进攻A点,禅雅塔绕后,配合队友崛起队拿下A点。虽然在终点前受到了阻扰,但还是推车到了终点。

游民星空

  第三局,伦敦队狂鼠+猎空防守,崛起队放狗进攻。崛起队阵型发生失误,没能拿下A点。

游民星空

  第四局,伦敦队选择3T搭配76进攻,崛起队选择猎空+76防守。进攻A点,崛起队天使先掉,最终伦敦队赢得了比赛。

  大比分3:0。

  第四场 直布罗陀

游民星空

  第一局,伦敦队选择放狗阵容进攻,崛起队选择长短枪防守。伦敦队一路推车到终点前,虽然崛起队防守多波进攻,但是还是未能阻止伦敦队的推进,将车推到了终点。

游民星空

  第二局,伦敦队选择放狗防守,崛起队选择猎空+黑百合长短枪。但面对伦敦队的严密防守,崛起队未能推车到终点。

  大比分4: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