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这碗狗粮 《守望先锋》玩家自制天使主题戒指求婚成功

2018-03-13 14:18: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天,Reddit上一名网友发帖:表示昨天他用一枚自制天使主题戒指向他女友求婚成功。

游民星空

  原文翻译如下:大约2年前我和我的未婚妻开始约会,那个时候我正好入坑守望先锋。她一直认为这款游戏看起来很酷,在她试玩不久之后,当我不玩时,她就开始在我的电脑上玩,从那之后,我们在卧室靠近我电脑的位置,重新攒了一台她自己的电脑。闲暇时间,我们在一起玩了很久。她开始主玩天使,这让我想到为她做一个天使主题戒指的想法,在制作这款戒指中,姐夫爸爸削弱了天使,这让我十分受到打击,我的妻子也成为一个优秀的D.VA和安娜玩家,不过她依然喜欢天使主题。

  我认为这个戒指是完美地融合了我未婚妻的游戏精神和天性,我很确信与其他我们俩共同的爱好活动相比,我们愿意花更多的时间玩守望先锋。我希望接下来的许多年中,她能为我攒出更多的半藏大招。

  小彩蛋:戒指内部铭刻了一句拉丁短语,意思是“生命是一场最好的双人游戏”。

  以下为戒指设计图及实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