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枪神aKm:为了进入《守望先锋联赛》,我愿意奉献一切

2018-03-22 09:14:34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虽然一共有12支强队,但早在《守望先锋联赛》正式开打前,很多老观众就已经预料到了最终将会名列前茅的队伍名称:比如伦敦喷火战斗机,比如首尔王朝,当然,还有曾经取得APEX S1冠军的公认强者EnVyUs——也就是如今的达拉斯燃料队。

游民星空

  他们是一支自从《守望先锋》开服以来就称霸赛场的队伍。但在备受瞩目的《守望先锋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燃料队并没有取得预期的战果,从最初惜败首尔队之后就不断让观众们大失所望。

  不过到了第二阶段,这支由多国选手组成的队伍或许很快就会找回状态了——有着“人形外挂”之称的法国枪神aKm正式加盟了达拉斯燃料队,让他们原本已经足够优秀的阵容搭配更加犀利。

游民星空

  Dylan "aKm" Bignet,世界上最棒的士兵76使用者——很可能没有“之一”。他的水平与ID一样简单而致命,就像卡拉什尼科夫设计的那把苏联步枪。

  aKm没有任何花拳绣腿的把式,却能把一名DPS应有的职责发挥到最大:极致稳定的操作让他的准星几乎全程跟随目标,仿佛开着自瞄外挂。曾经有玩家如此评论:如果aKm的士兵76在对面,你就会看到身边所有人都在不断掉血。

  这样一名实力型选手,此前却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为《守望先锋联赛》的一份子。

  效力Rogue,迅速走向封神之路

  在加入达拉斯燃料队之前,aKm曾是欧洲实力战队Rogue的主力输出。

  让他一战成名的比赛是在2016年8月,《守望先锋》的第一次大型线下比赛“ESL大西洋邀请赛”。这场比赛中,aKm的对手正是燃料队的前身EnVyUs。

  半决赛打到了第四局,两队依然胶着在2:2的平局比分。到了第五场对决,Rogue正是依靠aKm的4连杀取得最终胜利,终结了EnVyUs的57连胜奇迹,并在最终决赛击败Reunited成为ESL冠军。

  这场比赛之后,Rogue成功跻身欧美守望一线战队,而aKm操控下的麦克雷也成为了神一般的存在。

游民星空

  两个月后,APAC泛亚太超级锦标赛在上海打响。Rogue不负众望进入决赛,aKm也再次用他那充满爆发力的麦克雷协助队伍拿下了4:1的大比分,力克来自韩国的Lunatic-Hai,最终捧获冠军奖杯。

  到了2017年,Rogue以整个俱乐部的形式化身法国国家队,征战2017年的《守望先锋世界杯》(OWWC)。此时的aKm用实力让自己的成为了士兵76的代言人,精准的射击仿佛全程都开着战术目镜,令观众惊呼“aKm放大招反而降低了输出”。

  可惜的是,《守望先锋》并不是一个单人Carry全场的游戏。虽然法国队阵容强大、水平不俗,但最终因队员发挥不稳定等原因,法国最终只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惜败瑞典。

  接下来迎接Rogue和aKm的则是一连串的不幸:首先是因为表现不佳无缘《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随后又没有收到APAC的新一轮比赛邀请,而最致命的无疑是没能进入《守望先锋联赛》。

  “为了进入《守望先锋联赛》,我愿意奉献一切。”

  2017年10月8日,Rogue战队在官方推特宣布解散守望分部,并与旗下所有选手解约。

  “我们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尽了最大努力,但还是没能获得《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的席位。为了让队员们有更多的机会以自由人身份寻找联赛队伍,我们不得不选择解散。”

  aKm也在这条推特下留言表示遗憾——“我们明明有很多出色的小伙子。”

  离开组织的aKm在那段时间的情绪一度非常低落。他不断的在推特上发言,表明自己有多么渴望加入《守望先锋联赛》,只是无论如何,这都没能改变自己仍在局外的状态。

游民星空

  事实上,为了能够在守望先锋赛事中证明自己,aKm已经奉献了一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