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支战队正向本周日《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决赛发起冲刺

2018-03-22 18:37:07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接下来的一周中,《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决赛的种子排名将成为各支战队竞相争夺的目标。联赛12支战队中有5支仍有望冲击阶段决赛,每支战队均剩两场比赛。

  纽约九霄天擎队(第2阶段战绩7胜1负)目前为头号种子,如果他们接下来仍能取胜,则可以稳占头名,并将第2阶段头衔赛的参赛资格收入囊中。除此之外,3支6胜2负的队伍和一支5胜3负的队伍,将争夺剩余的两个第2阶段决赛席位。第2阶段的地图比分差将决定谁会获得进入决赛的先机。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凭借+14的地图净胜分,位居2号种子,他们将在本周迎战上海龙之队(0胜8负)以及达拉斯燃料队(2胜6负)。势头正劲的洛杉矶角斗士队凭借+12的地图净胜分紧随其后,在第5周的比赛中,角斗士队将与费城融合队(5胜3负)和波士顿崛起队(4胜4负)一决高下。首尔王朝队目前并未进入第2阶段决赛种子名单,尽管他们同前两支战队一样拥有6胜2负的战绩,但是+9的地图净胜分却使他们屈居第四。在第2阶段的最后一周,王朝队已经做好准备,应战休斯顿神枪手队(3胜5负)以及弗罗里达狂欢队(2胜6负)。

  费城融合队是最后一支有望进入阶段决赛的队伍,他们的机会在于能否在周四首场对阵洛杉矶角斗士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和角斗士队一样,他们也需要靠前面的队伍失利来提升排名,而跟首尔队相同的是,他们也拥有+9的地图净胜分。在本周的第三天的比赛中,角斗士将与洛杉矶英勇队(4胜4负)展开较量。

  想了解更多第2阶段决赛可能性的深度分析,请访问

  https://www.overwatchleague.cn/zh-cn/

  第2阶段前3名的队伍将于3月26日星期一角逐125,000美元的奖金。阶段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早4点开始,胜者大约将于北京时间早6点争夺第2阶段第1名的归属。在第1阶段中,喷火战斗机队凭借惊心动魄的绝地反击,逆转击败了九霄天擎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