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联赛3月30日战报 VG三比零胜LGE

2018-04-03 11:44: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3月30日,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VG在Diya大哥的训诫下,一改往日踟蹰不前状态,3:0战胜LGE。

VG vs LGE

  第一场 尼泊尔

游民星空

  VG使用死神核心,死神搭配3T、死神搭配黑影,进攻凶猛连下LGE2局,率先取得一小分。

  第二场 努巴尼

游民星空

  LGE采用放狗阵容,一波进点团灭VG,但被VG前后包夹,未能夺得点位。随后,VG防守完美将LGE打了一个A惨。攻守互换,VG黑影+源氏进攻,之后VG双C放出大招,拿下A点。

  第三场 月球基地

游民星空

  LGE多T进攻,迅速拿下A点。进攻B点时,换为3T+猎空,成功拿下B点。攻守互换,VG使用黑影+源氏进攻,利用源氏拔刀,拿下A点。B点进攻,换上了铁拳,剩余时间3分钟左右拿下B点。

  加时,LGE继续多T进攻,拿下A点。但在B点进攻时,VG祭出死神,将LGE阻止在B点前。攻守互换,VG黑影+源氏进攻,迅速攻下A点后,VG换上了铁拳,但始终未能攻下B点,最终双方平局。

  第四场 渣客镇

游民星空

  第一局,LGE选择了3T搭配黑百合进攻,LGE一路推到了C点中段,但随后LGE一波集火将车推到了终点前,最后一波,LGE被前压的VG不断击杀,最终未能将车推到终点。攻守互换,VG采用4T进攻,虽然LGE防守凶猛,但未能阻止VG的进攻,VG一路推到C段,毫无压力地推到了终点。

  最终VG3:0战胜LGE。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