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无人性 守望先锋联赛费城融合队超豪华训练基地起底大曝光

2018-04-12 09:14:03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费城融合队,一支名副其实的“多国部队”。不过比起队伍那12名来自9国的选手,融合队更令人在意的是他们那幢过分豪华的训练基地。

游民星空

  基地位于暴雪竞技场所在的洛杉矶。这间别墅拥有9间卧室,6个卫生间,厨房、健身房、娱乐室一应俱全,院子里除了露天烧烤台还有个硕大的游泳池,甚至还有一所能住人的树屋——来自英国的知名分析师和解说员Josh "Sideshow"Wilkinson就在树屋上住了一个礼拜。

  不过如果你知道融合队的拥有者是什么来头,那你就会立刻觉得这份奢华其实不算过分:Comcast Spectacor。

  Comcast Spectacor是美国康卡斯特公司的子公司,它是一家全球媒体和技术公司,运营有康卡斯特有限电视和NBC环球公司。他们的总部就在费城,其三个主要业务分别是美国冰球联盟的费城飞人队、富国银行中心以及Spectra——这是一家领军级别的酒店公司。

  别墅探秘

  我们先来看看这栋大房子的内部构造。

  这里已经彻底被改造成了“费城融合队主题”,刚一进门,就可以看到门厅整面墙都印着融合队配色的《守望先锋》角色们。

游民星空

  作为电竞训练基地,别墅里最大的房间自然是训练室。融合队一共有两间摆满了电脑的屋子,其中一个是娱乐为主,另一间是真正意义上的“训练室”。

  “我们每天有一多半的时间都在这里度过。”来自俄罗斯的选手ShadowBurn面无表情地介绍着,“这里有专门定制的电竞椅,还有可以升降调节的电脑桌。”

游民星空

  不过比起这些高级桌椅和电脑外设,这间屋子里最抢眼东西是墙上的一张融合队全员合影:十二位明星选手,以及一猫一狗。

游民星空

  为了确保队员拥有美味且营养均衡的一日三餐,融合队聘请了一位经验丰富的厨师Heidi——如果把队伍的所有者塔克刨除在外,Heidi小姐就是这间屋子里唯一的美国人了。身为地道美国人的Heidi擅长世界各地的烹饪风格,无论是印度咖喱牛肉还是美式炸鸡薯条,这位外表酷似莫伊拉的大厨都会满足选手们的需求。

游民星空

  紧挨着餐厅的小屋是零食间。打开房门,你能看到的是像超市货架般的食品柜子,里面摆了整个一墙的好东西:薯片、饼干、巧克力、红牛、柠檬茶以及几箱辛拉面,不远处的冰箱里则是满满的冰镇饮料。

  我敢说,这个餐厅与零食室绝对是整个屋子里最具幸福感的空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