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区《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报名时间过半 战队招募火热进行中

2018-04-12 15:09:20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由暴雪娱乐主办,电竞服务平台VPGAME独家承办的2018中国区《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Overwatch Open Division)在报名阶段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响应。自3月30日正式开启报名通道以来,在短短十余天的时间里,共有超过770支队伍完成创建,其中超过200支队伍成功报名。

  由于本次《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不再对参赛者的国服竞技等级做最低限度的要求,非常多玩家都试图在这个有组织的比赛中试试身手,领略电子竞技的魅力。据2018中国区《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独家承办方VPGAME的数据统计,截至4月12日下午2点,共有772支队伍完成创建。

游民星空

  在接下来的2018中国区《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中,参加常规赛比赛超过8场的队伍,每名队员都可获得60暴雪战网点数奖励;对于那些在比赛中表现足够出色并取得季后赛前四名成绩的玩家,暴雪娱乐将会邀请他们参与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选拔赛》,为争取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席位而战。

游民星空

  4月17日,2018中国区《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的报名阶段即将结束,如果你渴望在这个公平公正的官方赛事中大显身手,请抓紧时间在报名通道关闭之前完成报名。我们期待着你的加入!

  更多赛事信息敬请关注赛事官网(owod.blz.cn)及官方微博(@VPGAME守望先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